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常被問到 要怎麽做才可以為自己或週遭的人......加分
2010/01/03 05:58:48瀏覽388|回應1|推薦16

常有人問 爵士, 為什麼要 修行?

不修, 行不行?

我通常會回答, 可以! 當然可以! 如果您的 言行舉止與思考能力 有<永不犯錯的自動預警及判別能力>的話, 你可以不用修!

而通常這樣的 高等靈, 根本不需要來地球, 不用來地球修行, 再找尋並且再做一次功課了!

除非, 您是下來 渡眾生 的! 否則, 通常能夠不下凡來的, 多半不會主動下來。

所以, 大部分的人都必須像是 開車行駛在蜿蜒道路上一樣, 該快時, 就該踩油門加速 (太慢會被按喇叭), 遇到轉彎路段時, 就該放慢速度, 適當踩煞車, 將 方向盤 轉向該轉的方位, 以免因煞車不及而被拋出去, 發生車禍。

有修行的人, 在意外發生之前, 身邊多少都會有<預警用的徵兆>出現, 這些都是有足夠修為的人, 才能感受或接收得到正確的提醒與徵兆, 以選擇正確的處理步驟, 以趨吉避凶。

簡單地說, 有修, 有加分; 有修有保佑! (請用 閩南語 唸! 比較傳神!)

所謂的 加分 指的就是, 藉由 修行 得到 無形界的支持與提醒, 以避免任何可能性的 失誤發生 或 悲劇重演

常有朋友問 爵士 ......要怎麽做才可以為自己或週遭的人......加分?

簡單地說, 就是 無論用什麼方式, 只要能夠讓自己 下來, 就可以 定>靜>安>慮>得 了! (即便是 念自己的名字, 都可以!)   

2010年 是必須 身心靈平衡 的一年, 早點開始 修行 吧! (有沒有信仰都可以修行!) 

簡單地說, 就是 盡量做會幫自己加分的事, 少做那些會害自己或週遭的親友被扣分的事, 也算是一種 修行

加油喔!

祝大家 福慧雙修 & 屢屢加分!

藍斯絡爵士 敬賀

上圖, 幾年前, 爵士 在 墨西哥某個城市的櫥窗裡, 拍到的 獨角獸! 跟大家分享!

中圖, 幾年前, 爵士 在 花東海岸 某天清晨拍到的日出!

下圖, 幾年前, 爵士 在 蕃薯寮休息區 拍的海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649421

 回應文章

北歐寄居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一個定靜安慮得!
2010/01/04 06:27
為學不易,做人誠難!新的一年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