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今天去看了 電影 十月圍城 的 媒體試片
2009/12/14 23:58:41瀏覽569|回應0|推薦19

爵士 必須承認 十月圍城 是一部相當有意思的片!

一般人都知道, 辛亥革命 對 清朝被推翻來說, 就像是 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但是, 至於促成 這十一次革命 的 關鍵時刻, 卻不清楚。

這部片講的就是 中華民國 國父 孫文 先生, 自日本抵達香港時, 是如何在 革命黨人當地士紳還有一群沒沒無聞的市井小民的幫助以及犧牲下, 才有機會跟來自中國各省的代表有充分的時間商討大計! 也才有後來的 中華民國。

這關鍵的幾天以及最後那一小時, 可說是 中華民國歷史上 相當可歌可泣的一頁!

據說片中有幾位當時真的為國、爲民捐軀而且可考有名的幾位 年輕先烈, 最年輕的才十六、七歲呢! 真是 熱血青年!

藍斯絡爵士

上圖, 沒看過這麼 敬業 & 入戲 的人吧! 看清末的戲, 還特別綁了個三辮頭去看試片, 呵呵!

中圖 & 下圖, 十月圍城 媒體試片會 的票 正面 & 反面!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589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