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從電影 葉問 2 裡頭, 見識到一代宗師恢弘的氣度......
2010/04/21 23:58:09瀏覽690|回應0|推薦6

今天, 去看了 電影 葉問 2, 滿不錯的!

第一部 葉問, 可說是 葉問師傅的前傳, 告訴大家當年 葉師傅 爲何會槓上 當時佔領佛山的日本軍曹?  如何打敗日本人?  如何透過友人暗助逃到香港? 

而這部 葉問2, 則是 葉問師傅的 詠春拳發跡史, 讓大家一窺當年 葉師傅 轉進到香港, 如何在當地複雜又險惡的殖民黑官與各門各派間, 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又為何會槓上當時大英帝國的拳擊天王?  如何贏得中外人士的尊敬? 

相當感人! 值得一看! (尤其是 習武之人)

藍斯絡爵士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964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