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提醒您, 過了今天, 今年的四分之三, 就都過去了!
2009/09/30 21:24:05瀏覽480|回應3|推薦33

上個月底, 爵士 提醒大家, 今年已經過了三分之二, 有什麼未完成的事, 請盡快完成!

一個月以後, 爵士 同樣要提醒您, 過了今天, 今年的四分之三, 就都過去了!

雖然只是 數字的不同, 但當您看到 時間一點一滴的躍過眼簾時, 應該也會有點緊張且感慨吧!

爵士 本身對 時間, 很敏感!

因為我知道, 時光一去, 是不復返的!

即便是 "時空行者", 有能力回到過去, 也沒辦法改變任何事實!

因為, 時間就像一匹 火馬, 無論再怎麼跳躍奔馳, 牠的方向始終只有一個, 那就是 未來, 而所踏過的每個 時間點, 都只有一個名字, 那就是 過去, 成為萬物的每一段 歷史!

希望大家能夠好好地珍惜 自己生命裡的 每一分、每一秒!

藍斯絡爵士  祝福您  能夠好好地揮灑自己的才能與夢想!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366027

 回應文章

MmM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快
2009/10/03 22:30
真是好快,感覺回台灣後時間過得比較快.希望接下來每天仍是平安快樂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10-04 02:51 回覆:

會的!

MmMm 一定會如願地 平安快樂!


彩蝶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9/10/02 19:50

是過了3/4

 祝福

中秋快樂平安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10-03 02:06 回覆:

感謝 彩蝶 的 中秋祝福!

藍斯絡爵士  祝你  中秋佳節愉悅!


梅洛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照片
2009/09/30 21:30
照片照的真好,很切題呢!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9-30 21:34 回覆:

謝謝 洛琳 的肯定!

最近好嗎?

祝妳  中秋佳節愉悅!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