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恭喜 學妹 管乃茵 與 法籍夫婿 Fabien Vergé 開的法式餐館 La Cocotte 隆重開賣!
2009/08/06 23:59:16瀏覽3153|回應5|推薦17

在 八月二日的 藍斯絡音樂邦聯節目裡, 爵士 訪問了兩位 法式餐廳新貴 乃茵 與 夫婿 Fabien, 相信有聽到那天節目裡的聽友應該對 乃茵 與 Fabien Vergé 的 法語交談 印象很深才對。

八月五日中午, La Cocotte 正式開賣!

爵士 一大早, 就跑去搶頭香, 喔! 不! 是 跑去恭喜啦!

因為, 開幕酒會上跟 他們賢伉儷 講好要來當第一位客人, 所以, 一開店就來預約中午的位子!

巧的是, 超有氣質的美女主播 貓兒 也在同一天貼出有關 La Cocote 的文章, 寫得很棒喔! 歡迎大家前往觀賞! >>>>>> http://blog.udn.com/yachien1210/3201488

藍斯絡爵士 

上圖, La Cocotte 的名片, 上頭有他們的簽名! 背面印有地址, 台北市金山南路 2 段 13 巷 20 號, 預約專線: (02) 3322-3289, 別忘了說是 藍斯絡爵士 的朋友, 有好禮相送喔! 

中圖, 雖然店面不是很大, 只有三十個左右的位子, 但是, 在老闆娘親切的招待下, 一定會讓您有 賓至如歸 的感受。仔細瞧瞧, 你會發現, 老闆娘 是不是長得像 洋娃娃 呢? 很可愛喔! 可以告訴她是 爵士 的 聽友, 去用餐, 一桌送一瓶酒喲! 記得說是 正聲電台 藍斯絡音樂邦聯 的 藍斯絡爵士 說的, 才有送喔!

下圖, 吧台 也相當有質感, 有機會去用餐時, 別忘了去摸摸他們的 黑吧台 喔! 記得, 要溫柔一點喔! 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202053

 回應文章

小豬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找不到
2009/08/17 23:05
hey我打了幾次電話,都沒有人接,不曉得爵士電話有沒有留錯?或是可以給豬仔其他聯絡方式呢?謝謝

小豬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告知好店
2009/08/16 22:20
豬仔本週會找時間去看一下,最近實在太忙了,又是牛奶缺貨、又來颱風菜漲價、又要情人節跟中秋節,路線上的新聞好多...還要接新路線..

李亞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Fabien與乃茵夫婦
2009/08/08 06:51
原來乃茵是藍斯絡爵士的學妹呀(聽她說:主修為國貿), Fabien與乃茵夫婦,都擁有很好的廚藝學習經歷呢. btw~貓兒在"法蘭西風 ~la Cocotte Bistrot Fabien Vergé"一文裡,內容有引述連結到藍斯絡爵士這篇文章唷.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8-08 20:36 回覆:

乃茵 是 爵士 "同校不同系" 的 "學妹" 啦!

爵士 以他們賢伉儷為榮!

您的 "品後感" 一直都很專業, 也寫得很棒! 真的很佩服妳!

那個惱人的 騷擾者, 還有繼續來煩妳嗎?

如果, 有需要 爵士 幫忙的地方, 不用客氣! 盡管開口!

爵士 的專長之一, 就是 溝通 與 解決問題。

加油喔!

藍斯絡爵士


六一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爵士介紹,等我回台再去A酒一瓶
2009/08/07 22:04

我等R二世兄吃過發表專文後,擇前往

反正,好餐廳會開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年對吧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8-08 00:45 回覆:

狼兄,

沒問題!

等 你 從 夏威夷 回來, 我請你去 La Cocotte 吃飯!

Lancelot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k
2009/08/07 14:26

我會去. 吃完再幫他們寫一篇報告.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8-07 20:52 回覆:

感謝 R.二世兄 的照顧, 記得告訴老闆或老闆娘......你是 Lancelot 的好哥兒們, 會送您一瓶酒喔!

期待您的 "品後感"!

感恩喔!

Lance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