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在 台灣之光 王建民 代言的那家銀行 鬧了個笑話
2009/07/14 23:58:36瀏覽825|回應0|推薦14

以下的笑話, 要在台灣住得夠久, 才聽得懂!

上個禮拜的某天下午, 爵士 到 台灣之光 王建民 代言的那家銀行 辦點事!

爵士 剛到櫃檯時, 發現桌上有杯喝了一半的茶, 很明顯的, 應該是之前的客人留下的。

當天, 爵士 的心情不錯, 一時間腦海閃過句話......這杯是要拜拜的喔?

想著想著, 竟然, 脫口說了出來, 櫃檯的行員是個男生, 大概花了五、六秒吧! 才意會過來。

他連忙說, 不好意思! 應該是前一個客人沒帶走!

爵士 才低頭在找相機想拍下這 難得的鏡頭, 杯子竟然已經被丟進垃圾桶了!

真可惜! 證據 被湮滅了! 要不然, 搭配這篇文章, 應該會滿有意思的!

您說是嗎?

當場, 包括 爵士 與幾位行員, 甚至 坐在後面的襄理 都笑說, 是啊! 拜一拜, 有拜有保佑, 客人說不定會比較多喔!

您也這麼覺得嗎?

藍斯絡爵士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13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