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預言的沒錯! 民視 娘家的 王翔 終究還是放 麗芳 自由!
2009/03/16 21:14:34瀏覽1200|回應1|推薦9

幾個月前, 爵士 曾預言, 王翔  終究還是放 麗芳 自由!

雖然, 繞了一大圈, 期間 俊賢 身邊又出現 凱莉 這號人物, 眼看 麗芳 跟 俊賢 幾乎沒有複合的機會了!

編劇 先是安排 俊賢 跟 凱莉 分手, 又安排 王翔 離開 麗芳, 讓 俊賢 與 麗芳 又有了復合的契機!

看來, 爵士 的預言, 真金不怕火煉, 還是有參考價值的! 呵呵!

藍斯絡爵士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照片來源 / 民視 娘家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751231

 回應文章

antek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麗芳跟前夫復合?
2009/03/18 23:15

太厲害了
這麼忙, 還有空關心娘家的劇情.

我這裡最近的暢銷劇是"小娘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