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看 民視新戲 浪淘沙 憶起小時候的自己
2009/01/08 23:55:48瀏覽975|回應2|推薦13

今天 民視新戲 浪淘沙 播出第二集, 女主角 林雅信 已經出生, 而且生父 林之乾先生因為罹患肺結核, 亦不幸英年早逝!

看到 飾演 五歲的 雅信, 爵士的眼睛不由自主地~就亮了起來!

因為, 這個 飾演 五歲 雅信 的小女孩, 除了性別不同, 跟 爵士 小時候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讓 爵士 有一種想看看她的親生父母, 會不會跟 爵士 也長得很神似!

如果是父親像, 說不定將來 爵士 拍片時, 可以當 爵士 的分身也不一定! 呵呵! Who knows?

巧的是, 她跟 爵士 小時候一樣, 都有 氣喘 的毛病; 爵士 長大以後, 已無 氣喘 的狀況! 就不知道她長大後, 是不是也有好一點?

這部描述 台灣籍第一位女醫師(助產士除外)的大河劇, 看來還滿有看頭的!

有時間的話, 不妨看一看! 應該會有所感觸的! (無論您支持藍的還是綠的, 何不讓戲劇的歸戲劇, 政治的歸政治!)

藍斯絡爵士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PS, 照片轉拍於 民視!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548874

 回應文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描寫台灣第一位女醫生的一生..小說看過很感人
2009/01/09 10:09

電視劇斷斷續續看了.葉歡演成長後的雅信溫婉堅毅

最後因政治迫害只好遠走他鄉終老異國

痴小時也是氣喘兒.....

直到現在夏天都還是喝熱水呢.

冰箱中的食水果不退冰是不敢吃的

而冰品.瓜類.大白菜.等也只是看人享用的份阿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1-11 02:10 回覆:

其實, 氣喘 是有得治的! 只要方法正確!

尤其是, 當你的體能越來越好的時候, 氣喘發作的次數, 將會越來越少! 甚至有完全痊癒的可能!

現在, 我到北極圈的北角或高緯度國家去滑雪, 也都可以平安歸來!

希望你的體能可以越來越好, 身體也越來越健康!

為了自己, 也為了家人!

加油喔!

藍斯絡爵士  與你一起加油!


童心~~Trac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浪淘沙
2009/01/09 00:56

之前有看過 但總是錯過片段

台灣第一位女醫生 這路程應該很坎坷 尤其在那時代背景

我會偷閒 把她看完吧 感激分享


TRACY-- 祝福大家平安!幸福!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1-09 03:59 回覆:

Tracy,

她的一生真的滿坎坷滴!

要當第一, 真的得付出特別的代價!

以後有看的話, 歡迎分享心得喔!

晚安!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