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感謝 媒體朋友們踴躍參與今天下午的記者說明會 (上)
2009/03/02 23:59:27瀏覽557|回應0|推薦9

今天下午舉辦的  第三屆  國際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  記者說明會, 辦得相當成功!

爵士 感謝 各大媒體的記者朋友們 踴躍地參與 記者說明會, 因為有你們的參與, 讓 台灣 的新聞更清新更有希望了!

懇請多多報導本次獎項的訊息!  

希望這個  鼓勵並回饋各大媒體關懷弱勢與公益新聞的獎項, 能夠表揚 優秀的媒體從業人員, 導正社會的風氣!

最後再次謝謝今天與會所有的工作人員 與 媒體朋友們, 感恩!

國際扶輪3520地區  第三屆  國際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籌備委員會  公關組長  甘詔允

(藍斯絡爵士)  敬筆

上圖, 地區總監 王承熹先生 致詞.

中圖,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理事長  汪威江先生 致詞.

下圖, 第一屆 得獎人 蔡宇涵女士(中央通訊社) 分享當年的 得獎緣由 與 感言, 相當感人!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70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