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恭喜 小老弟 艾成 拿下 超偶第二屆的冠軍
2009/01/18 04:29:42瀏覽1403|回應1|推薦12

幾年前, 艾成 剛發第一張專輯時, 爵士 應唱片公司的邀請去給他打氣! 當然, 之後也安排了 電台節目 的訪問, 爵士 向來喜歡也願意給新人機會!

剛看到 艾成 參加 超偶2 總決賽的錄影 時, 還愣了一下, 心想~真的是我認識的那個 艾成 嗎?

長得挺像的! 後來發現, 還真的就是 爵士 認識的那位 艾成!

恭喜他 贏得 超偶2 總決賽的 冠軍!

遺憾的是, 冠、亞軍都是 馬來西亞籍 的 華人想想, 台灣本土的歌手們, 可要好好地加油且爭氣喔!

藍斯絡爵士  與大家一同祝福他們並分享他們的喜氣!

圖 / 甘詔允  取材於  台視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57416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萬星倫
2009/01/18 15:17

我也有常看超偶喔

艾成很不錯

但我也喜歡謝俊奇特殊的嗓音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1-18 21:58 回覆:

前五名都不錯! 都各有特色!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