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今天中午去看 赤壁 之 決戰天下(二部曲)
2009/01/09 23:47:19瀏覽602|回應0|推薦13

中午去看 吳宇森導演最新的作品~赤壁 之 決戰天下! (媒體試片會) 

雖然,有些演員的 口條 因為太現代 (譬如, 有東吳大將對曹操說, 你已經過時了......) 或表達得不夠到位 (張震一開口說話, 大家就快不行了! 看來除了林志玲需要配音外, 張震 更需要配音; 不說話只做戲, 還OK! 只要開口, 臉部表情與聲音表情就都不對! ), 搞得媒體與影評朋友們不時地揚起不同程度的笑聲!

但就整部片來看, 可以說, 大家的確有用心拍, 而且很辛苦! (未完待續)

PS, 照片是該試片會的票根!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55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