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沒看過牛打傘, 您看過嗎?
2008/11/13 02:04:53瀏覽371|回應2|推薦16

前天(星期二)下午, 剛看完試片時, 天空飄了點毛毛細雨......

由於當天有點冷, 晚一點又有會議, 出門時, 我決定穿件 輕軟的皮衣, 裡面配一件薄的毛衣! 不像穿西裝這麼拘束, 得體又不失莊嚴, 算是不錯的選擇!

唯一的缺點是, 皮衣盡量避免淋到雨, 免得增加保養時的麻煩!

所以, 當 名影評人前輩  景翔大哥  看到我打傘時, 他笑著問說, 沒什麼雨! 不必撐傘吧!

我隨即跟他解釋, 因為自己穿 皮衣, 爲了避免淋雨後, 衣服還得 交給別人處理!

所以, 能不被雨淋到的話, 我會儘量避免!

大哥這時, 問了我一句話, 你看過 牛打傘 嗎? 呵呵!

牛打傘 啊? 沒有ㄝ!

驢兒打滾, 倒是吃過! 呵呵!

大哥, 真是 風趣幽默, 也給我不少 智慧的建議!

不過, 跟大哥報告的是, 活著的牛因為有 氣, 所以, 可以避免 受潮 與 發霉!

牛大哥 往生後製成的皮衣, 因為沒有氣的滋潤, 所以, 要常穿 & 常保養, 才會越穿越有質感!

大哥, 您說的是啊! 牛 真的沒有打過傘!

藍斯絡爵士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PS, 爵士 陪同 國際扶輪 3520地區 下屆總監 DGE.Gary(右) 去拜訪 中原扶輪社 的 下屆社長 PE.Vina(中)! 圖中, 爵士 穿的就是 那件皮衣!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379657

 回應文章

大黑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牛說:我要玩水
2008/11/14 00:05

爵士  您知道   牛是愛水的吧

牠已經為您捐皮了  您就別少了它的興

回家用乾的毛巾擦擦  再掛在通風處晾一晾   牠就很快樂了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8-11-14 00:28 回覆:

謝謝 大黑豆!

看來, 你跟我們家的牛, 很熟喔!

超了解牠的!

呵呵!

感謝你的分享! 我會試試看的!

藍斯絡爵士


葛志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養的問題
2008/11/13 17:51

因為牛洗澡都不用沐浴乳!!

不過

人打傘

牛看過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8-11-14 00:31 回覆:

呵呵呵!

有意思!

不難笑!

你竟然,

也知道!

牛看過,

人打傘!    藍斯絡爵士  感謝你帶來創意與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