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未來世界來的未來人
2008/09/13 02:46:59瀏覽416|回應0|推薦3

這張照片看起來, 是不是有點熟悉呢?

很像 爵士, 對不對?

說是, 也可以!  說不是, 也可以!  怎麼說呢?

因為, 十幾年前, 爵士 曾經看到未來的自己, 穿類似的未來材質的隔熱衣, 從未來回來找我!

我特別畫下來, 找看起來很像的布料, 還找人把它做出來!

這張照片是我穿著這套  擬未來服, 拍下的照片!

不過, 因為材質跟真正的那套服裝不一樣, 差太多...所以, 看起來雖然很像,

但畢竟還是不一樣, 穿起來滿熱的!

希望將來能夠找到相近的材質, 不......說不定將來那套衣服就是未來的我或者是我未來所研發的, 也不一定!

先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它的外觀!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213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