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颱風天, 做什麼好呢?
2008/09/13 19:09:06瀏覽483|回應0|推薦1

在這 狂風大颳, 亂雨肆虐 的時刻, 我親愛的朋友們,

What are you doing now?

希望你們都 平安無恙!

雖然, 不能到外頭去玩, 但把握這難得哪兒都去不了的時候,

好好地整理一下 居家環境 或 自己的心情, 也是滿好的! 不是嗎?

下午, 難得悠閒地在陽台 聽風觀雨, 對照平日的忙碌, 可說是 偷得浮生半日閒!

有很多朋友, 可能會利用這段時間, 看電視 / 看DVD / 聽音樂 / 看書 / 發呆 / 睡覺 / 打坐 / 泡個舒服的澡 / 洗衣服 / 寫東西 / 冒雨去看電影 / 陪親友聊天 / 上網/什麼都不作 / 餵魚 / 跟寵物玩 / 思考 / 做生涯規劃 / 作菜 / 作任何愛作或想作的事 / 冥想 / 搞自閉 / 與另一半相看兩不厭, 或是 像我一樣, 寫文章與你分享!

無論你選擇做什麼, 請各位接受我的邀請,

利用一分鐘的時間, 與我一起感謝 目前必須留守在工作的崗位 無法與家人團聚的朋友們, 謝謝他(她)們的付出! 也替他(她)們祈福~工作順利 & 一切平安!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215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