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roker Tour as of 04/12/2018
2018/04/13 10:06:36瀏覽350|回應0|推薦4

今天San Ramon 的broker tour day 共看了七棟房子-有全新裝潢好的、有犯了中國風水忌諱的、有需要裝修但價格很好的、有很吵完全不能開窗的、有後院景觀美不勝收的、有金光閃閃的、有floor plan會讓人迷路的...... 這些房子要怎麼賣呢?每棟房子都會適合某種買家,多年的經驗告訴我們沒有賣不掉的房子,只有價格不對的房子。

我是專門做Danville,San Ramon, Dublin, Pleasanton這一帶的房產經紀人,有興趣想要買賣出租這一帶房地產的人,歡迎與我聯絡。(Tel: 925-819—0752)

Ju-Fang Lucy Liou, Realtor
Keller Williams Realty
CalBRE#01405184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OULUCY22&aid=11149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