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心豆芽菜 民眾吃30年
2015/08/27 12:30:12瀏覽178|回應0|推薦0
【華視新聞/綜合報導】
去年十二月苗栗縣衛生局首次查獲,黃語慧使用工業用漂白劑浸泡豆芽菜,依法裁罰六萬元,並要求不得再犯。檢警昨日再度於苗栗市查獲黃語慧在一家未立案工廠,將浸泡過工業用漂白劑的豆芽菜銷售至傳統市場及小吃攤商,且違法時間長達三十年,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罪嫌偵辦。

檢警正追查黑心豆芽菜流向及不法所得,不過因豆芽菜不耐久放,恐早已被吃下肚。檢警另查出兩名涉案共犯,分別以十萬元、二十萬元交保,黃女則以七十萬元交保。
完整影片如下: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156141747&aid=28813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