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假收心囉
2011/02/07 20:52:13瀏覽606|回應0|推薦12
時間過得真快,6天的春節假期結束了,最近幾年的春節假期,我們全家幾乎都宅在一起,主要原因還是因為怕塞車怕人擠人啊!

今年春節鄰居打麻將的聲音不見了,但是放鞭炮的聲音多了,春節放鞭炮本是討喜的,但是我們社區就是有大人在半夜要小孩不要在自家門口放鞭炮,居然叫小孩在半夜12點多到我家門口放鞭炮,這是什麼心態啊?有這種大人難怪下一代的教育令人堪憂吶!

整體來說今年假期還算平順,對我們這一家來說,只是多了幾天可以睡到飽的假期,在假期結束的今天,反而期待明天辦公室團拜的氣氛以及紅包;過完年假,接下來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即將要訂婚了,真的替她高興,找到一位可以忍受她的對象(哈~哈~開玩笑的啦!)

這些年來,我和老爺都認為過年要和平常日子一樣,不要差太多、不要大魚大肉、不要暴飲暴食要正常起居,因此對於收假、收心的問題,或許就只有我家小饅頭(玩瘋了)有這問題吧!

人生就是如此吧,從出生到離開,本就是不會有停歇的機會,時間的巨輪總是追逐著那些盲目的人們,在假期結束的時候,他們還在掙扎著,想要跳離時間巨輪的追趕,但做任何動作都是於事無補啊!收假收心,還是在為不明白的人找個藉口,好可以在下個假期繼續白白消耗時光而已啊!

我家小饅頭正在努力唸課文復習中~加油囉!!!

( 休閒生活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