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府的舊郵局大樓 未來的川普國際酒店
2016/04/11 04:13:30瀏覽3858|回應8|推薦194

華府的舊郵局大樓(The Old Post Office Pavilion Building),位於賓西法尼亞大道上,始建於1890年,花了十年才在1899年完成,它是一座有羅馬復興時代特色(Romanesque Revival)的古建築,也是早年美國首都的郵政總局。

華府的舊郵局大樓,也是未來的華府川普國際酒店

而其宏偉華麗又古色古香的鐘樓,曾經是僅次於華盛頓紀念碑,華府第二最高(96公尺)的建築物,也早已成為白宮和國會大廈之外,華府最美的地標之一。

由於它位於聯邦政府辦公大樓區的聯邦三角(Federal Triangle)范圍內,在上個世紀的20,30和70年代,好多次都差一點和許多其他華府的老建築一樣,被聯邦政府鏟平,改建成新式的辦公大樓。所幸在許多市民的努力之下,該建築終於在1973年被列為國家歷史古蹟(The National Register of Historic Places),而永遠也不會被鏟平了。 

遠方的圓頂建築就是國會山莊

然而在2013年,美國聯邦總務局(GSA)將舊郵局大樓租給了野心勃勃的川普集團(The Trump Organization),將它改造成豪華的華府川普國際酒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Washington, D.C.) ,工程預定會在今年(2016年)九月完工。

即將開張的華府川普國際酒店,距離白宮就只有幾百步之遙

2016年的美國總統大選,令許多人眼花撩亂,也令更多人憂心忡忡的川普現象,到底是因緣巧合,或是機關算盡,還是天命難違,僅管即將開張的華府川普國際酒店距離白宮就只有幾百步之遙,但是不知道這是否是一條平坦的總統之路,或許仍然是一道深深的鴻溝,結果很快就會揭曉!

不過無論未來的大選結果如何,都將會替華府的舊古蹟郵局大樓,再添一筆傳奇!

由雕塑博物館三樓的大窗子望出去,隔著國家大草坪(National Mall),

左邊圓頂建築是自然博物館,尖塔是舊郵局大樓的鐘樓,

紅頂建築是司法部,最右邊則是國家檔案局。

 

延伸閱讀:

雕塑博物館-艾未未的十二生肖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CWang&aid=53150233

 回應文章

ynn60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19 21:25

在週圍這樣的環境裡蓋旅店? 美國人也真有趣.

拿郵局難道沒歷史價值?

ynn

九里安西王(Julian)(JulianCWang) 於 2016-04-22 11:32 回覆:

這也是全球活化歷史古蹟的趨勢

台灣不也把一些古蹟變成咖啡廳或餐廳

更何況白宮旁邊就已經有兩家好大的五星旅館

這一家開張後噱頭比較大!


swallow(已更換肖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18 09:49
祝福闔家平安幸福快樂
九里安西王(Julian)(JulianCWang) 於 2016-04-22 11:33 回覆:

謝謝!

也祝您 萬事如意!


小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17 19:32
如果川普當選,有好戲可看!
九里安西王(Julian)(JulianCWang) 於 2016-04-22 11:35 回覆:
看來愈來愈可能假戱真做了!

火星情報總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13 14:44
變成國際酒店也好,起碼可以進去看看。這是我在DC少數不得其門而入的建築物。
九里安西王(Julian)(JulianCWang) 於 2016-04-16 00:19 回覆:

哈哈

火星情報總長駐地球美京華府特派員

連三頭六臂的火星人都進不去

我們市井小民或許等酒店開張

也難進喔!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13 10:10

這麼美又有歷史價值的一棟大樓要拆除

令人有捨本逐末之嘆

若將舊建築改為旅館不可行嗎

我記得在斯里蘭卡的可倫坡我們住在總統府附近的大樓

面對總統府的房間內嚴禁對外拍照

在白宮附近建築新型的大樓是否會對白宮安全產生威脅

這應該是很敏感的問題為什麼不受到重視

九里安西王(Julian)(JulianCWang) 於 2016-04-16 02:54 回覆:

在白宮東南方的一大塊三角形地帶

早年建都時就被劃為公家機關區域

到了上個世紀

除了這棟老郵局之外,一些原來的老建築都改建了

而離白宮更近還有兩家大酒店

不過也是因為安全考量,不能建的太高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onald Trump Syndrome
2016/04/12 08:54

一樓提供的視頻真是有趣。

台灣與美國都生病了,同樣的病, Donald Trump Syndrome。

柯 p 也是同一類。


九里安西王(Julian)(JulianCWang) 於 2016-04-12 10:59 回覆:

民主政治所仗的是高水準的選民

台灣最美的風景不是人嗎?

都生病了?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11 14:31

華府的春天到了嗎?

等著跟隨您去逛後院,看那滿眼新綠,花朵繽紛。

九里安西王(Julian)(JulianCWang) 於 2016-04-12 10:56 回覆:

今年的春天好像比較早到

連櫻花都提早到三月二十五日左右盛開了

但卻又乍暖還寒,前天又飄雪

不過所有的花草樹木已經披上了春綠

迫不急待的迎春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11 09:22

Has anybody does things better than D.T.?
一個人可以無知、無品、無德、、、狂妄到此? 以下第3分10秒的剪輯,看D.T.的言行,真是讓人搖頭不已:

Real Time with Bill Maher: New Rule – The Self-Esteem Movement (HBO)

https://youtu.be/xSSExfcD2cM

九里安西王(Julian)(JulianCWang) 於 2016-04-12 10:53 回覆:

私下,我的每一個美國朋友

也都把川普視為跳樑

但是他至今能夠拿到這麼多票

可見非一日之寒可以解釋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