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刪除部落格中的垃圾廣告?
2009/07/05 16:16:08瀏覽630|回應0|推薦6

看到有些網友,因為不堪垃圾廣告的侵擾,有的關閉留言,有的關閉部落格。

心裏想,怎麼可以這樣哩?

這樣不是垃圾驅逐金幣嗎?

趁著假日貼一篇,如何刪除部落格中的垃圾廣告方法好了。

1.什麼是垃圾廣告?
貼上一堆連結,跟文章主題沒任何關係的,例如下圖



2.請登入UDN後台管理,進到人際管理下方的黑名單,給它按下去



3.這時候會出現一個畫面,讓我們點一下上方的新增黑名單。



4.這一步有時會讓我們混淆,因為畫面上有一個空欄位,實際上我們不用理那個空欄位,按一下上方的那一排字。


5.這時候才會進入輸入的畫面,把到處張貼廣告的帳號輸進去,(帳號在肖像縮圖的下方)



6.電腦查詢到之後,我們先確認,確定沒錯之後,在前方打勾。


7.這時候會回到這個畫面,按下新增黑名單就可以了。


8.帳號已經出現在黑名單裏面了。


9.記得回到留言板,把垃圾刪除。



以上是刪除部落格中垃圾廣告的方法,這些廣告信大多是由軟體發送的,而且會一直變換帳號,最好通知電小二處理。

如果留言有恐嚇、威脅或騷擾等,記得將畫面抓下來,(按下鍵盤的PrtScrnSysRq這顆按鍵,通常在右上角)

情節重大讓人不堪其擾的,可以去查一下對方IP


或是線上報案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dyssey&aid=3105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