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方寺 吉野櫻
2013/03/27 21:27:14瀏覽1479|回應1|推薦41

陽明山下山中途在福音站下車,本以為東方寺距離福音站很近,原來是永公路距離福音站近,往下坡走了一小段才看到永公路3巷,245巷恐怕遠得很咧! 雖然說偶而散散步,但是還是別逞強了! 乖乖的轉搭小16公車到東方寺。

東方寺的建築有日本廟宇味道,庭園不大,吉野櫻盛開中,該寺並未對外開放,但是從外圍就可一覽吉野櫻風采無遺;幾株櫻花樹照顧得很好,植株高大花開茂盛。盛開的櫻花,是新人拍攝婚紗照的最佳選擇之一,有幾對新人正在拍照。也許因為庭園不是很大,所以並未像天元宮一樣吸引眾多人潮,大家都是靜靜的取景,或是小聲的讚賞、欣賞綻放的吉野櫻。

交通: 捷運劍潭站 搭公車小16 到東方寺站
        開車上陽明山仰德大道過陽明教養院後右轉永公路順著路走,就可看到東方寺。

幸福的準新人! 祝福你們幸福美滿! 也感謝讓我們沾點喜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tar2710&aid=7433572
 引用者清單(1)  
2013/03/31 23:57 【redsunny的網誌】 遇見海芋

 回應文章

David 好攝一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漂亮
2013/04/01 16:08
拍攝的很棒!感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