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該學習放手的時候了
2019/10/26 08:46:03瀏覽147|回應0|推薦0

靈魂與軀體

妹妹終於來了,除了壞消息之外我還能跟他說些甚麼呢,現在的我覺得自己已經六神無主,魂魄都不知道飄到哪裡去了,覺得自己已經快神智不清了,我必須很努力的提醒自己,一定要聚精會神的,努力的去告訴自己,我要振作我要堅強,我要相信爸爸還是會挺過來的。

我的爸爸他辛苦了一輩子 ,他年輕的時候就開始顛沛流離的從他的家鄉大陸江蘇,然後隨著國民政府來到了台灣,在台灣他完全沒有親人,他的人生一輩子都奉獻在軍隊裡,現在好不容易我們都長大了,比較多時間能多陪伴他的時候,他怎麼可以在這個時候選擇離開我們呢?老天爺太不公平了.

一直以來我們總是各忙各的,要顧好工作又要顧好自己的家庭和小孩,好不容易現在我們大家都比較有空了,工作比較穩定了,小孩也比較大了,真的可以常常陪他的時候,爸爸卻在這時候,真的要放手離開我們嗎?

天啊,我的魂魄確定都還留在軀體裡嗎?為什麼我覺得那麼的恍惚與失真的感覺,難道我的魂魄也想跑出去追隨尋找爸爸的魂魄嗎,爸爸醒不過來是不是魂魄已經離開了?那麼他的魂魄跑到哪裡去了.

好好的一個人才幾個鐘頭而已,就因為醫師診斷的腦幹出血,大腦出血在最糟糕的地方,目前的醫學是沒有辦法開刀處理的,而且出血範圍偏大,已經壓迫到生命中樞了,這個晴天霹靂的打擊為什麼要發生在我身上,為什麼是我爸爸,為什麼老天爺選擇在這時候讓我爸爸發生這種事?眼淚不聽使喚的像噴泉似的流瀉不停.

和妹妹一起在加護病房繼續又陪伴了爸爸半小時,醫護人員又作了一些講解後,就請我們明天再過來探視父親了,並且也交代說主治醫師會再約時間跟我們作病情的解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220497108&aid=130307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