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爸您真的要不告而別嗎?
2019/10/24 08:34:19瀏覽150|回應0|推薦0

   急救與不急救

是的,急診護理人員提醒我們要趕快思考這個問題也是對的,出於善意他們必須讓我們盡快去思考清楚要不要急救的,如果要急救的話醫院就要是搶救生命的方式去盡快盡力的去急救處理了,那如果是不要急救的狀況呢......?,想到這裡我仍然無法接受,好好的一個人晚餐都還開開心心的, 一起吃水餃,一起聊著我和妹妹10月份要帶他去宜蘭度假的事情,老爸還開心的不得了,一直說他要人照顧很麻煩,我還開心的跟他說不會啦,你體重又不重,你頭腦很清楚,大小便自己都會去廁所,自己也會吃飯,我們真的沒幫你做甚麼事了,不會麻煩喔,老爸很明顯的流露出很開心幸福的笑容,但是現在為什麼才過了幾個小時,為什麼我的世界讓我感覺就要崩塌掉了,天崩地裂的感覺,我想帶著老爸逃離這裡,我想我應該還在做噩夢是嗎?

爸爸這次真的有那麼嚴重了嗎,怎麼辦,我還要浪費時間打電話找弟弟妹妹討論商量嗎?七年前他因為感冒引起的呼吸衰竭,一樣在送到急診不久,醫院醫療人員就來詢問我,"爸爸的呼吸衰竭再來就有生命危險了",我當時一樣是錯愕驚嚇恐慌到不能自己了,幾乎是不加思索的就告訴醫療人員說,"我要我要急救我的爸爸",我當時無法想像怎麼只一個感冒,難道死神就想來帶走我爸爸嗎?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為什麼是今天,爸爸今天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我沒有聽到他說有哪裡不舒服阿,他到底是怎麼了,我千頭萬緒的胡思亂想著,我不要失去我爸爸我不要我不要,不行我要搶救我爸爸,我一定要搶救我爸爸,於是我思考了不到五分鐘,我馬上地走回檢傷區,我斬釘截鐵的告訴了護理人員說,"護士小姐你好,我們想好了我們決定要積極急救我爸爸".

接下來我就看到他們把老爸推往急診的急救區去了,並且告訴我在外面等候就好,醫師,護士們開始進進出出那個急救區,我在這個時間盡快的聯絡了弟弟,妹妹,我告訴了他們說"爸爸突然的昏睡過去了,到目前也還不知道原因,但是醫院問我要不要急救,我真的要救他,所以我已經告訴醫院我要救老爸了".

雖然他已經92歲了,但是,他真的一直都還好好的,根本沒有任何問題,他的意識很清楚,是可以每天關心我們,陪我們聊天,並且他還會每天打電話給弟弟,妹妹問候及關心他們,老爸在我們的心理是有非常重要的地位的,是我們精神心靈的支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220497108&aid=13025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