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龐大的恐懼 VS 千萬個不捨
2019/11/08 08:58:19瀏覽242|回應0|推薦4

父女塵緣

手上拎著的是早上在加護病房,護理人員遞給我的一包東西,"這包東西你們先拿回去,爸爸目前不會用到",這麼簡單的一句話,為什麼幾乎讓我需屏住呼吸噙著淚水的接過這包老爸的東西呢?裡面只是換下來的衣服和褲子,還有他隨身的手機和手錶,換洗衣褲我會拿回去洗乾淨放回老爸房間,只是老爸隨身用的手機和手錶,我要幫老爸保管多久,眼淚又不聽使喚了....

隔天一早醒來,我趕緊跑去老爸的房間探望,試圖找尋他的蹤跡,老爸真的不在房間了嗎?我找遍他在家裡能到達的每個角落,他真的不在家了,是的,老爸如果在家的話,已經叫我起床了,他習慣每天早上6:30叫我起床的,知道我要趕著帶小孩上學和趕上班,他喜歡也習慣照顧人的感覺,多年來我也習慣了,但是這二天,他已經不再照顧我了,所以這二天發生的事是真的嗎? 為什麼我還是不相信,我真的還以為是噩夢的夢境嗎?是我在噩夢的夢境中鬼打牆,我走不出來了嗎?

準備好昨天在廟裡幫老爸求的護身符,有觀世音菩薩的加持,我要相信我的爸爸會有機會完完整整的回到我的身邊的,他不會不告而別的,我們才說好要去好多地方渡假的,今天在去拜託醫師看看,我們在合併中醫療法看看,一定要再想辦法看看,誰都不可以輕言放棄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220497108&aid=130584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