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不見的父親
2019/10/22 23:28:19瀏覽117|回應0|推薦0

                                             昏睡

是的,這件事完全無預警的沒有任何心理準備的情況之下,就這麼突如其來的發生了,我雖然至今仍然完全的沒有辦法相信,但是,這一天還是來臨了.......

"姐姐,你趕快過來看爸爸,爸爸去廁所坐在輪椅上睡著了,我現在叫他一直叫不醒了,印尼外傭阿蒂氣喘吁吁並且臉色驚恐的跑來房間找我.

我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但是我必須很鎮定的在心裡告訴自己,不會的,爸爸不會有事的,絕對不會有事的,一定跟往常每一次一樣的,盡快送到醫院急診去,應該都不會有大問題的,應該不會叫不醒的,是阿蒂太緊張了,這二年來幾次爸爸有狀況,都把印尼外傭阿蒂嚇壞了,但是,每次都在我送醫院急診前,幾乎都能確認好爸爸是清醒的,可以跟我對話的,可以告訴我他是哪裡不舒服的,可以告訴我叫我不要擔心,他是沒有大問題的,這一次我也要相信不會有問題的,我大聲的呼喊並搖動著老爸瘦弱的身軀"老爸,老爸,老爸,老爸",希望能跟往常一樣可以把他給叫醒,但是這次真的叫不醒了,我開始頭皮發麻,心慌意亂,趕快趕快趕快,我要趕快在最短的時間內送爸爸到醫院急診去.

"119嗎?我這裡是新北市xx區xx路x號1樓............................................."一字一句鏗鏘有力的從我口中說出來了,腦海裡盤旋著千頭萬緒的想像,我知道的我很慌張,我很擔心,我心中有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去思考,不願意去面對這不是真的,這絕對不可能是真的,我不要老爸發生事情我不要.

"嗚 -哇-嗚-哇-嗚-哇" 淒厲哀鳴的救護車很快的就過來了,下來了兩個救護員,馬上非常專業的開始測量生命徵象與詳實的問清楚狀況,請問阿公怎麼了?甚麼時候發現的?現在他怎麼了?"一邊要我準備好爸爸的健保卡和平日的用藥,非常迅速的我們一起坐上了救護車,送我最親愛的老爸去醫院急診室.

這一次跟往常不一樣了,我跟著老爸在救護車上,老爸不再像以往一樣的和我說話了,也不再溫柔的安慰著我,告訴我說不要擔心,老爸不會有事的,現在的老爸像是深睡的模樣,救護員給他用上氧氣了,不管我在怎麼呼喊他,他似乎都聽不到了,車窗外的夜是這麼的深,在這麼靜的夜裡,伴隨著救護車淒厲的哀鳴聲,讓我有很不祥的感覺,我不禁催促著救護車,"麻煩再快一點好嗎,我們要趕快到醫院去,到醫院去爸爸就平安了",是的爸爸不會有事的,他答應我要活到100歲的,他答應要陪我的.

一到急診,醫護人員聽完老爸的狀況,在檢傷區作了一些檢測與問了一些狀況後,告訴我說,"你爸爸的血壓很高,另外他目前是昏迷狀況,如果等一下馬上有生命危險時,你們要不要急救呢?"天哪,我的頭頂轟然作響,我快要無法思考,無法呼吸無法繼續站在這裡了,我不相信這是真的,我肯定是在做惡夢,今天一整個都跟平常的每一天都一樣啊,為什麼會發生了這種事?此時救護車大哥發現我頓時呆滯恍神的樣子,好心的提醒了護士小姐說,"在給家屬一點點時間考慮吧",是的這個晴天霹靂的打擊,怎麼會突然發生在我身上?我真的不是在作夢嗎?這裡不是惡夢的場景嗎?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220497108&aid=130188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