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天真的快塌下來了?
2019/10/25 08:11:37瀏覽156|回應0|推薦0

                              等待最後的審判

弟弟,妹妹在凌晨12點多被我的電話驚醒了,和他們通過電話後,妹妹非常的驚訝與無法接受,他完全不願意相信爸爸會發生事情,他說會立刻包計程車趕過來,要我不要擔心並且安慰著我說,爸爸應該不會有大問題的,要我放輕鬆不要太緊張,掛完和弟弟妹妹的電話後,我整個人感覺像掉入了虛幻的空間,又或者是我暫時走錯了時空,這一切給我的感覺為什麼那麼的虛無飄渺與不真實.

我坐在這熙熙攘攘人來人往,好不熱鬧的急診室中,看著每個醫療人員個個似都各司其職的忙碌著,或是病患或是家屬們,他們每個人的臉上掛著的都是不開心,痛苦,焦慮或恐懼,我相信我們每個人沒有人願意來到這裡的.

但是,現在這個時候,等待宣判的時刻,著實讓人有莫大的恐懼,我該怎麼辦?心中不斷地吶喊,誰能救救我老爸啊,洶湧且龐大的恐懼感莫名的侵襲著我,撕心裂肺的痛苦蜂湧上心頭,我再也忍不住哽咽在胸口,對未知的龐大恐懼與害怕,眼淚再也不聽使喚地狂奔出來,就在急救區門外嗚咽抽泣個不停,心裡想著"不會有事的,爸爸不會有事的,爸爸您不可以出事,老天爺啊,拜託拜託高抬貴手啊,請放過我爸爸好嗎?拜託拜託不要把我爸爸帶走好嗎"心裡不斷地想著,現在還能做甚麼才能救我爸爸.

接下來是急診的廣播要家屬去聽醫師做病情解釋了,是的,我像是要去接受命運給我的最後的審判,我沒有任何權利去決定甚麼和選擇甚麼,我現在也只能靜靜地走過去,仔細地聽清楚我們的父親是否可以逃過這一劫.

醫師說得很清楚,一字一句的像用刀子在我心上一刀一刀的劃下去,甚至也怕我沒聽懂,或是看我發呆沒太多反應,於是很有耐心的又講解了一次,並且確認了我是否真的聽懂了,接著就叫我到外面等一下,要我在簽完一些表單之後,就送爸爸去加護病房了,原來死神真的想來找我們的爸爸了,原來我的所有祈求並沒有得到老天爺的回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220497108&aid=13027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