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大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2019/11/22 09:04:36瀏覽1512|回應5|推薦75

我知道,這種文章沒幾個(台灣)人想看,藍軍綠軍都不喜歡,可我秉持一向原則,實話直說絕不說謊,不喜歡的人,堅持已見的人,請略過。

大家都知道,國民黨是個爛黨,即使幸運出個韓國瑜,有什麼用?當年中興少主馬英九,總統兼黨主席多年,拯救了國民黨沒?答案已經在風中。今日醜陋的不分區名單還沒讓你死心?藍色愚民們,死心吧!如果你真心愛國民黨,讓它全面倒台是唯一的重整辦法,那些無恥老頭,那些派系家族,那些黑道白道,百年爛黨已經爛光了腳指頭,你還堅持背著它嗎?

大家都知道,民進黨是個天天說謊的黨,明明死忠台灣獨立,卻沒一個老千敢宣布「台灣共和國」,台灣共和國可恥嗎?不能說不敢說的理由只有一個,根本做不到,謊言大餅戳穿了不值半毛錢。民進黨第一任總統宣稱中華民國已經亡了,被美國老大批判為Trouble Maker,民進黨第二任總統換個謊言「中華民國(台灣)已經獨立」,這種笑話級謊言居然可以過關?綠色愚民的智商大概世界最低,中華民國不等於(不可能等於)台灣共和國,小學生都知道憲法,國際局勢也不可能,只有這些台大人在那兒裝孬。

民主政治不該是輪流分贓,反對黨應該針砭時政檢舉貪污,對吧?不對,台灣的反對黨從來不敢檢舉弊案,因為自家人同樣幹盡壞事,以後也還會做,怎敢檢舉壞了大事(財路)。總統專機私菸案,反對黨國民黨莫名撿到槍(不是他們檢舉的)卻不敢放槍,為什麼?大家都知道,這種爛事數十年如一日兩大黨輪流幹盡,以後也還準備繼續做。所以我說:「兩大黨不倒,台灣不會好。」不願面對現實的台灣人,只能看著兩大黨輪流分贓,台灣一年年沈淪。

無論你是藍軍綠軍,如果你真愛台灣,你不能再支持這種爛透了的黨,拯救你的黨唯一辦法,讓它垮台,讓那些無恥老頭/老太婆全部下台。怎麼做?選立委必須潔癖,拒絕投利委票,拒絕選黑道,拒絕選政治家族,拒絕選廟公。政黨票全部投其他黨,你高興投哪一黨我沒意見,只要不是兩大爛黨就好。這次選舉,如果你想救台灣,如果你想救你的黨,政黨票絕對不要再投兩大黨,你受得了那些無恥不分區嗎?拜託!救救台灣吧!

P.S.1:總統你想選誰都可以,反正是聽命行事(內行人懂得),誰當都一樣。

P.S.2:不分區立委是台灣民主的恥辱,兩大黨分贓的醜事,早該全面廢除。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31012997

 回應文章

福 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 問
2019/11/26 09:34

倒了   就會好嗎

或是   大小黨全都倒了   就會好了嗎

或是   中性的稱華人好了    真的適合西方的民主制度嗎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9-11-26 09:48 回覆:

我沒說所有黨都該倒啊?小黨至少還沒像大黨一樣爛透,

舉例:時代力量很亂沒錯,但至少他們敢於檢舉弊案,不是很好嗎?

兩大爛黨必須倒,兩黨年輕人才能重整拯救,先進國家早就如此做。

民主國家政客一樣擺爛,但是民主體制絕對正確,

人民作主當然比一黨專政一人獨裁正確,

一黨專政是封建過渡,可憐中國人還在迷信,

我再說一遍,現時中國的興盛絕非共產黨的功勞,

三十年來我去考察過多次,1990年時,中共官僚啥也不懂,

2010年,他們懂了,懂得貪污,懂得把孩子金錢都移往國外。

千萬別迷信中共,千萬別迷信中華文化,那都是洗腦愚民專用。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6 00:03

再訪。

答案還是在風中...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9-11-26 09:20 回覆:

無解習題。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9-11-26 09:21 回覆:

至少應該抗議。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民主 只有民粹!
2019/11/25 17:18
比較之下,一定有更爛的,廢票剛好讓那更爛的撿到便宜! 我 投票為了讓更爛的落選。 畸型的選舉民主。
一票30或50元應該廢了! 尊意以為然否?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9-11-26 09:20 回覆:

即使比較不爛也不該獲得選票,這正是兩大黨敢於輪流分贓的原因,

反正遲早輪到,兩大黨根本不會改進,貪贓枉法者只需等輪流。

必須讓兩大黨倒閉重整,如果沒有第三黨可選,廢票就是最佳抗議。

一票30元50元?不懂。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9-11-26 09:34 回覆:

30元50元,選票補助款是吧?那本是政客自肥,根本不該存在,

台灣選民藍綠分邊,都乖乖被綁架,政客當然自肥,玩弄愚民實在太爽。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其他黨更爛
2019/11/24 01:08

反正都爛透了~

這次大選,我決定出去玩,誰都不投,也不投政黨票!!

就來個公民不投票吧!!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9-11-24 08:57 回覆:

都不投票其實形同放棄,也不好,投廢票至少也是一種抗議。

我並不認同「其他黨更爛」,再爛都沒有兩大黨爛。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3 13:12
無奈但也是事實。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9-11-24 08:54 回覆:

愚民滿街,前途茫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