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irls Wanted to Have Fun(一)
2007/07/08 07:01:35瀏覽884|回應1|推薦17

六月底我的好友 Nancy 要跟先生由加州搬回臺北定居,心中有幾分難捨,但也為他們能投奔兒子返回原居地歡喜。為了給她餞行,我特別選到一家自認為很特別的餐館,並邀幾位姐妹淘作陪。

Shadowbrook Restaurant 位於北加州靠近 Santa Cruz 一個叫 Capitola-by-the Sea 的小鎮,有何特別呢?請聽我道來!

由 San Jose 出發開在彎彎曲曲 Hwy 9 公路約莫 45 分种抵達,在大 Parking lot 把車停好,首先搭一個小紅色 cable car 由地面往山谷下斜吊五分鐘光景到谷底至此餐館,朋友的興奮此時早己全寫在她們的臉上。若沒訂位這個餐館那是根本進不去的,而且該店還俏到一定要全部客人到齊才肯帶位入座,(年青力壯的跑先到,老太太慢慢走過來是行不通的)也許那天是禮拜五晚上,雖然守了以上之規矩還是强迫在酒吧室聽歌手自彈自唱了半小時才搞定坐在滿室小灯隔窗見河堤的上好桌旁。

該餐館的菜價位中高,並且不算難吃, (因為夲人是道地的中國"胃") 侍者到菜不快但很會討客人之歡心,擠眉弄眼是調情之高手,吃完了飯天色早己全黑,我建議帶她們在餐館內外參觀一下,除了我們坐的長廊玻璃廳外,該餐館還有幾間有火爐的房間廳及一個 VIP Room(見圖三) 若要欣賞河岸美景也可坐外面,不過因北加州向來太陽下山寒氧較重沒有人呆待在外面吃風餵蚊子。

出來取車之際,我當然不會笨到帶友人重乘"老"車 cable car, 這回用爬階梯欣賞有彩灯的夜花園上去,回到了寒舍因時間不算晚,五個老女人又打了四圈衛生麻將結束了與 Nancy 的"最後一夜"。

Shadowbrook Restaurant 地址
Wharf & Capitola Roads
Capitola-by-the Sea, CA 95010
(831)475-1511
WWW.SHADOWBROOK-CAPITOLA.COM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uyang&aid=1074610

 回應文章

阿丁正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寄上我永遠的懷念
2007/07/11 01:04
Nancy 當然是房桂香, 在舊金山這麼多年, 因緣而結識她和她的先生 王麟清 , 更因為在15年前梅華歌友會多次聚會上,表演中, 多次見到賢伉儷夫婦, 給我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象, 雖不常見面, 但是心中總有他倆人的影子,  Nancy 的笑容可掬, 親切的態度, 誠懇的交談,  在她那一夥姐妹淘中,實屬首席, 討人喜愛, 較之, 有些女士的確是善女子沒錯, 但一副冷冰冰的花容, 加上不言不語, 高深莫測的勁, 令人見而生畏, 相形之下, Nancy 不由你會忘記她, 慚愧, 這二十年來, 從來沒有去過他倆經營的北京飯店, 可, 年初有那一日, 心血來潮, 前去老葉家, 夫人裘蕾蕾是可以和Nancy 相提並論的一位, 也是我心目中, 不會忘去的倩影, 她早有準備, 本欲要請我嚐嚐她的拿手佳餚和親手製出的大餅, 雖已聞到了一陣陣濃濃香味, 但, 一來不想她太辛苦, 再來, 我知道她和Nancy稔識, 求她帶路, 去 Nancy 餐館,  萬幸竟然有了這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造訪和在此用餐, 果然, Nancy和她夫婿的熱忱接待是預料得到的, 那盤盤的色香味俱全, 美味可口, 印證了14 年來生意興隆, 有其道理, 財源滾滾之下, 在辛苦多年之後,在 兒孫滿堂喜慶中, 毅然引退, 結束餐館, 舉家搬回台灣去享受飴孫之樂 矣 !     物以類聚, 她先生那種憨厚的樣子, 真是人間一對好配偶, 我未能和他們道別, 借此一角, 寄上我永遠懷念並祝福他們 !
芭芭辣(Eduyang) 於 2007-07-11 06:52 回覆:

丁大哥,

請click 訪客簿,我留了言。Welcome to this blog world.

芭芭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