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行的翅膀
2008/07/18 12:27:06瀏覽648|回應0|推薦14

 

從日本旅行回來,雖然沒有時差的困擾,還是得作收心

操!

 

該洗的衣物,該買的菜和該處理的帳單....................... 回家也

回到現實生活。

 

旅行的翅膀要暫時收藏起來,靜靜的期待下一次的飛行!

 

 

是的,放輕鬆旅行去,什麼油價上漲、什麼馬上好..........通

通拋到九霄雲外。

 

既然出去玩,就玩個瘋狂吃個痛快,管他什麼高膽固醇、

高血壓和高血脂.....................。

 

要玩要吃就得花錢,花個痛快,管他三七二十一..............。

 

 

 

以前出去旅行,我總是把自己綁的無法喘息,一個腦子裡

裝滿許多牽掛,一路帶著去旅行!

 

我明明知道這樣的旅行沒有意義,卻苦無一個出口讓自己

跳脫。

 

漸漸的,我發現,我的緊張和牽掛讓老公和孩子都受到影

響!

 

反省和溝通之後,才知道求好心切的態度讓我備受壓力,

壓力的施放矛頭卻指向最親密的家人!

 

調整和改變總是有所幫助的!這樣的旅行才叫旅行!

 

 

所以囉!這趟到日本去旅行,雖然還是有一點皺眉,然而

嘴角已經上揚許多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2051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