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義大利自助旅行的計畫
2011/05/16 00:19:47瀏覽497|回應0|推薦2

好不容易放晴的天空還是有點灰,

我的心情就像那要灰不灰,要藍不藍的天空,

猶豫,遲疑和莫名的恐懼盤旋在我的生活裡。

我必須在一天之內做決定,決定是否要去義大利自助旅行?

 

 

暑假,看似還早,可是不及早準備,機位可能無法順利訂到!

一個決定就是一份責任,我必須獨自承擔!

 

長久以來,因為女兒的關係,我們無法參加旅行團旅遊,

自助旅行的安排,變成我每年暑假的任務。

 

老公早在年初就告訴我,他的休假排定在八月,

要我及早決定暑假旅遊活動的地點,

而我嚮往的義大利,我比較屬意參加旅行團,

可是,幾次溝通之下,老公仍以自助為第一考量,

讓我甚感壓力重大,而遲遲不願面對計畫的進行。

 

直到,沒有退路的決定洶湧逼至眼前,

我才猛然驚覺自己竟然如此軟弱與無助!

 

天空中稍稍露出陽光時,

我牽著狗兒走在田埂上細思量,

經過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時,

不由自主的趨近柠在土地公面前,

低言呢喃心中無數的疑惑和恐懼擔憂,

好像是和自我的對話,也好像跟土地公輕訴心中的困擾。

 

當陽光和微風輕輕吻在我的臉上,

原先困惑我的問題,頓時化為輕煙消失無蹤!

 

一個聲音輕輕在耳邊:

去吧!勇敢的去吧!你可以做得到的!

自助旅行能讓你看到自己更真實的一面!

別猶豫,好好享受這樣的挑戰吧!

你的生命會更加豐富和美麗!

 

今天下定決心要認真計畫

My Italy Trip!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5215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