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愛我嗎?
2008/03/05 22:46:02瀏覽596|回應0|推薦14

我常問你的一句話 : 「你愛我嗎?」

問這句話的時候,我喜歡摟著你的頸子,

輕輕柔柔的在你耳邊一個字一個字的送進你的心坎裡

「你..............愛..............我..................嗎?」

 

 

你常問我的一句話 :「你愛我嗎?」

問這句話的時候,你喜歡摟著我的腰,

輕輕柔柔的在我耳邊一個字一個字的吹進我的髮梢裡

「你..............愛..............我..................嗎?」

 

 

兩性專家說夫妻之間要多一些甜言蜜語和親密接觸,

不要老問那種沒有情調的問句!

 

 

我開始換新的造詞:「親親,我愛你!」

說這句話的時候,我喜歡摟著你的頸子,貼著你的臉頰,

輕輕柔柔的在你的臉上一個字一個字的蓋上我的唇印

「我.............愛..............你...............」

 

你開始換新的造詞:「蜜蜜,我愛你!」

說這句話的時候,你喜歡摟著我的蠻腰,

輕輕的擁著我起舞,一個圈一個圈的帶著我轉呀轉

音樂聲中你輕喚我的名,一個字一個字告訴我:

「我.............愛..............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167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