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涂醒哲感恩、回饋、顧台灣 音樂晚會
2010/12/12 11:30:21瀏覽1341|回應0|推薦2

    今天(12/11),立委涂醒哲特別在嘉義市文化公園,舉辦「感恩、回饋、顧台灣」的音樂晚會活動,由吳溪瀨、涂巧吟兩位主持人精彩的主持,讓現場氣氛熱烈,晚會並邀請到蔡同榮立委、黃正男議員、王美惠議員、蔡文旭議員、黃露慧議員、陳幸枝議員、卓青峰理事長、曾錦源律師、台灣心會江啟生會長、李俊俋總幹事等貴賓蒞臨,共同關心台灣 未來及前途。同時活動邀請了名嘴陳立宏先生、專家羅榮光牧師以及趙振弍牧師等專家,特別針對五都選後的台灣未來及國際局勢做精闢的專題演講,讓嘉義鄉親瞭解選舉結果所代表的意義、朝野政治版圖的現況,及未來政治情勢的變化。
 
    陳立宏表示,媒體的報導方式,有時可能扭曲或誤導事實的原貌,人民應該反向思考,不被媒體操弄,另外,族群不應該再加以區分本省人或外省人,認同台灣的人皆應該受到包容,同時,中華民國目前在聯合國沒有活動、即將在世界消失,憂心馬英九的親中政策,將改變台灣前途;另外,羅榮光牧師則以守護台灣主權、發揚台灣文化、推薦台灣入聯三項訴求與大家一共期許;趙振弍牧師則以多元化及國際化之目標與大家共勉。現場有卓青峰理事長特別表演薩克斯風才藝,並有涂巧呤小姐及王明哲先生之獨唱表演,讓硬性、緊張的政治問題融入一絲絲感性,晚會促成鄉親間的共同參與及相互交流,達到社區間、團體間感情的增進,現場民眾互動相當熱烈,政治性議題與藝文活動相互搭配,吸引許多鄉親來關切及參與台灣的未來。
 
    最後,涂醒哲並表示,世界人權曰剛過,但台灣的人權仍需努力,同時二代健保、狂牛病等重大健康問題,政府應該真正重視,傾聽人民的聲音,台灣主權獨立,中華民國曾經存在過,但現在己經是過去完成式,台灣之未來應該由台灣人自己決定,並用公投方式決定國家前途,感謝嘉義鄉親的一路支持相挺,大家要覺醒,替嘉義及台灣的未來打拚。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TuforCongress&aid=4689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