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ilor 寫樂鋼筆 14K 金尖與新時代青年鋼筆不鏽鋼細字F尖
2013/10/02 10:33:00瀏覽103|回應0|推薦0
其實這一篇只有幾句話就可以了,因為我也不會分析。

官方網頁:
Sailor 寫樂新時代青年鋼筆

這支筆是不鏽鋼細字F尖,買它只是因為顏色還有想嘗試就買了,買來之後我很用力的蹂躪它,包括稍微用力的壓筆尖,寫字也都用力的寫,筆尖、筆舌我也拆過來洗,也許是因為蹂躪過,我發覺這支不鏽鋼F尖非常好寫,即使剛買來的時候也是很不錯,若說它的缺點,就是筆的長度稍微短了些、太瘦了,如果可以胖一點會比較好,不然基本上這支不鏽鋼F尖(細字)有95分!

14K金F細字尖這些時候才在用,不知道是欠缺蹂躪還是本來就如此?目前沒有不鏽鋼F尖來的好,有一點點比不鏽鋼硬,但我仍打算蹂躪這14K金尖,看會不會在未來變的軟Q好寫些?

補充1:剛剛用放大鏡看筆尖,應該可以確定是角度的問題,所以就是多寫把筆尖磨成要的角度應該就接近了?

補充2:閒置了幾天,今天再把14K金細字F尖拿來寫寫看,似乎有比較好寫了,寫起來依舊刷刷刷的,但
有感覺比較順一點。2013/10/6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L4102&aid=2061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