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雨中的微醺
2009/08/08 22:06:22瀏覽4258|回應31|推薦223

這趟返台,從七月二號晚上下了飛機後就沒有一天閒過,每天的節目排得滿滿的,日夜不停的吃喝,上個月在摔了一跤全身烏青疼痛的情況下也沒有休息,跛著腳照樣趕ㄊㄨㄚ,甚至還跑到成都、重慶、九寨溝玩了一趟。

這次回來還是住在蘆洲,好友美惠新買的豪宅又讓我一個人獨享,如果不是事情多、返台時間又有限,我真想天天待在家裡不出門,家裡真舒服。

昨天雖然風雨交加,還是不減雅興的去朋友的酒莊品酒 。

說品酒好像自己很懂得喝酒,其實是好同學士珍的朋友--Heidi開的酒莊新進了一批酒,她請我們去嚐新。

Heidi年紀輕輕,說起酒經卻頭頭是道一點兒也不含糊。


原來她在開這家店之前,曾幫奧地利的酒商做了十二、三年的採購及銷售,品酒是她的專業,經她調教訓練的員工不計其數,難怪經驗這麼豐富。

每一種酒的甜度、濃度及溫度都大有學問,風雨交加的午後,在Heidi揚溢著輕音樂的小酒莊裡聽她娓娓道來,喝進口裡的已經不只是單純的酒啦!

酒雖然沒喝多少,心情卻是微醺的-------在這風雨的午後。


  

§.....親愛的朋友們,謝謝您的到訪.....§

【海蒂酒藏】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437巷2弄8號

電話:(02) 2777-589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rtina&aid=3203070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段玉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托妳的福
2009/08/08 22:30

這豪宅,咱也去混了..

還大咧咧把人家的披薩~~~給嗑完了..

夜晚的頂樓夜景~~迷死人囉!

----呵呵!妳的同學.....咱也差不多認完了..金拍謝蛤!


Co-Co(Cortina) 於 2009-08-09 01:16 回覆:

歡迎妳和大公雞再來混,我們可以在頂樓看夜景、扯淡、喝.........酒!

四海之內皆...姐妹,咱的同學就是妳的同學,不用分的那麼清楚啦!!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