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報:不要再被消耗
2015/03/25 10:05:21瀏覽1176|回應0|推薦87
「不要再被消耗」

千萬不要跟消耗妳的人在一起。

跟著蒼蠅會找到廁所,跟著蜜蜂會找到花朵,跟著千萬賺百萬,跟著乞丐會要飯。

現實生活中,你和誰在一起的確很重要,甚至能改變你的成長軌跡,決定你的人生成敗。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和勤奮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懶惰;和積極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消沈。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巔峰。


看到世界日報香港新聞網站上有著這篇文章。爺爺說:「就是我常對妳們說的話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You have to choose your friends wisely. 
( 時事評論雜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a123&aid=21753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