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孟達大爆笑
2021/02/28 19:16:32瀏覽181|回應0|推薦0
吳孟達大爆笑


逃學威龍


周星星(周星馳飾)因犯錯被逮,老師請達叔(吳孟達飾)過來......


老師:


達叔,你知不知道?你兒子竟然白伊中乳交!


達叔:


怎麼回事?


老師:


這白伊中,台灣藝專學生,主修琵琶,副修鋼琴,外表陽光甜美,胸長120公分,大奶妹,外號豐滿水庫......


老師:


有天下課,這白伊中不知怎麼回事,特地從台灣來香港,趁人不在就跟你兒子乳交......


達叔:


乳交不好,乳交不對......聖經說:那些乳交的人有禍了!主的憤怒常在他們身上......


達叔:


老師,沒什麼事我先走了......


老師:


這還不是重點,重點是,上課鈴聲一響,我和所有學生回到教室,看到你兒子在跟白伊中乳交,都笑歪了,而且,我說上課了,你兒子剛好射出來,而且還射很多!


達叔:


射很多不好,射很多不對......聖經說:那些乳交射很多的人有禍了!他們必永世輪迴直到主再來......


達叔:


老師,沒什麼事我先走了......


老師:


達叔,奇怪,聖經全部我看過幾十次了,沒看到聖經有任何地方提到乳交?


達叔:


有就是了,上帝將人生的意義,生命的謎永遠封住了,以前的人沒有人知道,以後的人也不會有人知道......


老師:


你兒子闖禍了!


訓導主任:


根據香港法律,跟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者,最低處20年以上有期徒刑,最高可處無期徒刑!


達叔:


那怎麼辦?


周星星(小聲說):


隨便打兩三下......


訓導主任:


我已將此事交給香港警方,過不多久就要將你兒子移送法辦!


周星星(小聲說):


這是命令......


達叔:


完了......完了......


達叔痛毆周星星:


你這不肖子,竟然白伊中乳交!是大奶妹就起色心!外號豐滿水庫就生邪念!


達叔拿椅子痛砸周星星:


你這不肖子,就當我沒生過你!白伊中乳交!我打死你!


終於結束了......


張敏:


達叔,剛才委屈你了......


達叔:


沒事......


張敏:


周星星,你知不知道你爸爸有多麼偉大?


達叔:


天下為人父母都是這麼偉大......


張敏:


下次我幫你兒子乳交!!!!!!


陳柏達
2021/2/28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BoDa&aid=156924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