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0
不想有三高,少吃這些食物,多運動能維持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2021/09/07 19:20:55

隨著各種慢性病的頻繁發生,近年來人們的養生意識逐漸增強,對健康知識也越來越熟悉。對於中老年人來說,最怕的病就是“三高”。生活中稍有不慎,喝點酒,吃點肥肉,久而久之,血脂就會升高。

益生菌

血脂對生命細胞的基本代謝至關重要。主要成分包括膽固醇和甘油三酯。當血脂中的膽固醇和甘油三酯升高時,就會形成“高脂血症”。高脂血症的出現,必然會導致體內脂肪堆積。血液粘稠,血管堵塞。因此,如果高血脂長期得不到控制,就會誘發血栓、腦梗塞、中風、心肌梗塞等重大疾病,治愈率很低。

一場秋雨一場寒,幾場毛毛雨後,氣溫瞬間涼了下來。高血脂患者在秋季容易出現血管堵塞。如果大腦供血不足,心臟供血就會頭暈,心臟供血就會噁心。嚴重者會出現中風或癱瘓。 ,秋季是降血脂的好時機。

秋季是降脂的黃金時期。少吃 4 種食物,經常做 2 件事。血脂可緩慢下降。

少吃“4種食物”

1. 鹹鴨蛋

鹹鴨蛋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食品,也是饋贈親友的最佳選擇。但對於高血脂患者,最好少吃。

鹹鴨蛋用鹽醃製,使鈉含量超標。此外,鴨蛋黃是高膽固醇食物。經常食用會增加血脂。

2. 紅燒肉

很多人吃不慣肥肉,甚至看到就覺得噁心,但如果做成肥而不膩的紅燒肉,就深受大家的喜愛。經常吃紅燒肉對身體不好。它含有大量的脂肪和卡路里,所以經常食用。不僅會增加肥胖的概率,還會使血脂異常。

3. 泡菜

如今,雖然人們的生活條件有所改善,但泡菜的地位並沒有降低。它們酥脆可口,令人開胃。他們受到大多數人的喜愛。但是,對於高血脂患者來說,卻是大忌。

泡菜中的大量鹽分分解成亞硝酸鹽,會引起脂質代謝紊亂,誘發高血脂或其他心血管疾病,嚴重危害健康。所以,再好吃的,還是建議少吃這類食物。

4.茄子

雖然茄子的做法很多,但人們在日常生活中還是喜歡吃紅燒茄子。茄子雖然是一種蔬菜,但由於其吸油的特性,在油炸後,紅燒茄子再用油煎,導致大量脂肪和血脂異常。升高。

秋季想降血脂,常做“2件事”

1. 每天跑步

對於血脂高的人來說,每天堅持運動半小時,有助於消耗體內積累的脂肪和熱量,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減少肥胖,穩定血脂。

現在天氣沒那麼熱了。立即開始。在日常生活中,跑步、太極、瑜伽、登山等運動可以促進身體健康,避免血脂異常。

2.補充營養

我們經常談論缺少什麼和彌補什麼。降低血脂也是如此。當血脂偏高時,我們可以補充一些降脂營養素。黃花草油酸也是一種降脂營養素,可以同時降低膽固醇和甘油三酯。濃縮,增加高密度脂蛋白,再降低低密度脂蛋白,從而穩定血脂。

黃花草油酸含有亞麻酸、植物甾醇等重要營養成分,能稀釋血液,防止血管堵塞,及時修復血管內壁,促進血液循環,加強體內脂質的排泄。身體,防止血管硬化,避免腦梗塞、冠心病等心血管疾病。

益生菌

最新創作
不想有三高,少吃這些食物,多運動能維持
2021/09/07 19:20:55 |瀏覽 450730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飲食問題引起的便秘 只要做到這三個關鍵點,基本上可以預防或緩解80%到90%以上的便秘。
2021/09/07 19:10:54 |瀏覽 45042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吃什麼會變聰明 吃什麼會變聰明?老了記憶力也跟年輕人一樣好
2021/09/07 19:05:02 |瀏覽 45043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活的自在,但不自律, 別給身體帶來困擾, 要活得好,請養成自律人生
2021/06/24 17:31:15 |瀏覽 372545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現代人幾種不健康的生活方式,透過這些方法解開謎底。
2021/06/24 17:21:31 |瀏覽 37252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