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偶也住在『臥虎藏龍』的好地方! 下
2009/08/07 00:30:11瀏覽1130|回應4|推薦57

難道『番仔火』這次要放火了嗎?不會吧!

花媽,泥棉那邊放火的跑來台北市了喲?!未免也實在太『靠北』了!
叫泥棉『靠北市』老大,還是警察局的誰來領回企啦!

後來有段時間安靜了些,但是偶而起床尿尿的偶,還是會聽到他們家有人半夜抱馬桶狂吐的情形(大概醉酒).....然而狂吐卻是最『溫和的恐嚇法』了,因為,誰知哪天劉文聰又捉狂,情緒一上來的『火冒三丈』,結果離他們最近的上下左右鄰居全被『無名火』燒到?!

最近突然想到那個劉文聰是不是轉性了,怎麼好陣子平白沒事呀?
結果咧,前幾天偶又半夜起來尿尿,他們家傳來男劉文聰的嗆聲......

(真是帶賽勒,幹嘛沒事想到劉文聰,沒想到他,搞不好還沒事,一想到他,他就又馬上出聲,『番仔火』又三把火的起來了!哇苦!)

劉文聰很『大氣』的在廁所大喊(國語):「媽,報紙拿來!」
他喊了一次,家裡沒動靜,喊了第二次還是如此.....
(偶猜『番仔火』也是會『棒賽拉屎』滴,他可能想一邊蹲一邊看報紙......)

半夜約三點鐘,如此霸氣的連喊兩次,家裡的人不是睡太死,就是壓根不敢起床拿報紙,跟『火種』有任何接觸吧?!

最後劉文聰喊了三四次,家裡終於有點小動靜了,大概有人在問他什麼事吧?
這劉文聰的回答可『妙』了!

他回話說(台語):「媽死了!」

家裡的人一聽,不知是一時反應不過來,還是怎麼了,當下突然沒聲音......可是,沒多久又有窸窸窣窣的聲音傳過來......

劉文聰『火燒屁股』的又說了(台語):「媽自殺了......你某啦.......」

啊勒,真的假的?不會吧?!
沒放火燒房子,倒是家裡有人先掛了?!

可是真有人自殺嗎?
還是劉文聰『搞統戰』,番仔火太多,有火沒地方放?!

後來一分鐘不到,偶就猜到,八成是劉文聰只會『出一張嘴』,一張嘴光是『胡累累(台語)』、口出狂語.....

自殺?根本沒倫死了,也許自殺是『殺』假的,不然,正常人家裡遇到這種情形,再怎樣也是手忙腳亂、人仰馬翻的忙著『搶救』,或該叫救護車的叫護車.......

結果咧?一點動靜也沒有!總不會這家人都太冷靜了,早把有人死了(或自殺)當家常便飯,所以這時候都能『平常心』來處理?

當然,半小時過了,也沒聽到傳來什麼救護車或救人的聲音,他們家也沒動靜,這一切又回歸於半夜的寧靜,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反倒是偶被嚇了一身冷汗!當下的感覺真的很糟!

在當下(或之前發現這盆『番仔火』時)我根本只有一個想法:他根本就是一個有妄想症、躁鬱症、精神官能症.......的恐怖份子!

偶的鄰居居然出了一個『劉文聰』,隨著捧著一盆『番仔火』、汽油桶,
像個不定時炸彈的炸彈客!

除了這炸彈客外,我們這裡也發生過搶銀行(不同家,各一次)、有出租公寓房客出事過、還有公司行號也被搶過.......

以上我提到的這些事件,都曾上過新聞版面,雖然都算蠻久以前的事了(大概也在三五年內).....可是難保最近不會出了『番仔火』病發,殃及無辜鄰居,我都不知道哪天會死於『瓦斯氣爆』,還是被『很青番』的番仔火燒到屁屁,逃生不及?!

誰說只有花媽他們過著『非人』生活,還說他們居民個個『法力無邊』?
想當初我還笑說要遠離他,離他遠一點,將來買房子絕不能買他們那邊的......

其實說穿了,台北市也差不多不是人住的!
最好偶去住小哈他家附近,不但可以欺負他們的三隻狗,還可以吃丹丹勒,多好!?不然去住胖胖家附近也很好,身上有三層肉的胖胖還蠻好玩的,而且那邊的空氣還不錯,挺好的,只是我比較怕被胖胖吃垮而已!

小哈,偶會帶泥打遍天下無敵犬,再順便抓小王八來報仇........
胖胖,偶會盡量找好吃的給泥,還天天陪泥玩喲!

(至於爛攤子,啊就給泥主人企料理,偶不負責善後蛤,歹勢!)

所以,小哈、胖胖,泥棉家那邊有沒有空屋可以住呀?

偶是好厝邊喲,真的!

文中所有圖檔,皆來自網路

最後的狗圖 來自 http://www.toofunnyjokes.com/index.htm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relian&aid=3190017

 回應文章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拿麼快
2009/08/07 19:39
就直下了 也不弄個中 上中下多好啊!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8-07 23:50 回覆:

啊他們家的番仔火劇情,可能偶棉不在家時,出現的比較多啦!守口如瓶

所以就真接下了!尷尬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人看自然有人演
2009/08/07 13:40

人家也只是演給妳看  妳看得還真認真

沒人掛  也有意見呀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8-07 23:49 回覆:

不是偶認真,是會挫咩,誰知道哪天他會不會開瓦斯來個同歸於盡,害一堆人跟著死得不明不白?!

(真有人掛的話,那才真的有好戲看了勒!尖叫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9/08/07 12:48
那我要帶小哈他們,搬到胖胖家隔壁去住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8-07 23:47 回覆:

你這玩陰的劉文聰!怒火中燒

你跟下面那個胖胖主人一樣啦,一點都沒有同胞,偶是看得起你們的狗耶!詫異

(怎樣,狗比主人有人緣有人性啦!搞怪(咧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07 09:57
我家隔壁欠好幾屁股債,兒子全都是劉文聰,阿母是會下降頭的女巫婆,可憐的老爸爸只不過是女巫婆還有劉文聰們用來敲詐銀兩的工具,他們家很缺錢,整天想著要如何挖老爸爸的錢,你來當好鄰居也不錯,買下他們家的房子跟土地,我家胖胖就可以借你當山寨大王,整座山都歸胖胖管啦,哈哈哈。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8-07 23:44 回覆:

喂~這種的還跟偶說有(空房子)?不必,有那種劉文聰,你家胖胖這隻山大王不管用啦,人家有吃有玩的,說不定就跟倫家企了,還十寨大王?不必!

(你還給偶哈哈哈勒!迷有良心!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