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寞如昔
2010/07/21 15:09:41瀏覽124|回應0|推薦1

夜,寂寞如初,沉寂如昔。
聽,是誰在墨色的空氣中哭泣、徘徊、徬徨。
聽,是鋼琴正彈奏著一曲曲憂傷的旋律,低沉、絕望。

七月,該是溫暖熾熱雷雨悶落的時令,快樂卻哀傷。
七月的雨,好似晶瑩而絕望的淚水,
一滴一滴地滴落,落進人的心裏,如秋雨般的冷。

七月寞,往事如昔。
幽夢,如風一般飄散,遁形無蹤。
絕望,如盤結的毒蛇,啃噬著脆弱的神經。
站在七月的末端,凝眸遠眺,往事似夢似幻。

愛,是一張淒美的珍珠網,閃耀著不可一世的熾輝,
宣示其高貴的出身,統治著一代又一代的情癡。

當我無知地闖入這張網時,我無力反抗,
是被迫,也是無奈。

因為我早已失去了所有反抗的能力,
那網的韌性,
緊緊地黏住了我的軀體,
也黏住了我思考的理性,
掙扎,
只不過是死亡前
最後的一聲呼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1970&aid=4248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