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悲的馬主席你還在可惜什麼?
2013/11/28 08:39:32瀏覽313|回應0|推薦2

   請看這一則令人搞不懂國民黨的新聞..

黨內解決王案未見效 馬:可惜

 

【中央社台北27日電】

2013.11.27 08:48 pm

國民黨中常委今天提案建議黨內解決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案。黨主席馬英九說,他非常贊成黨內解決,但多次呼籲可惜沒有效果。

中國國民黨下午召開中央常務委員會,與會者會後轉述,有常委在會中希望黨內解決王金平撤銷黨籍案,包括邱復生等12位中常委共同連署提案。

邱復生提案指出,王金平涉及司法關說案,造成黨內動盪不安,為了早日平息爭議,建議廉能委員會應主動調查,若沒有實際證據證明王金平涉及司法關說,應還王金平清白,以維繫黨內團結。

邱復生等人支持「黨內事黨內解決」,希望廉能委員會能主動調查,依循黨內程序解決紛爭,和緩黨內不安的氣氛。

對此,與會者轉述,馬英九說,他也非常贊成黨內解決,但多次呼籲,可惜沒有效果。

對於中常委的臨時提案,馬英九裁示,送交相關主管部門研處。

黨內人士說,相關單位認為此事在黨章規範上並沒有相關處理規定,目前這樣的提案,僅是程序問題,還是無法處理到司法關說等實質問題。

這項臨時提案,邱復生為提案人,侯彩鳳、厲耿桂芳、陳文漢、李德維、楊瓊瓔、陳宗興、李昭平、沈慶光、江碩平、姚江臨、劉大貝等人連署。

2013/11/27 中央社】@ http://udn.com/



  
從九月開始國民黨有在主席領導下展開一連串的黨內鬥爭,被外界稱之為"馬王政爭"鬧得滿城風雨,社會不得安寧,國民黨在主席對其內部的考紀會曉以大義的情況下,快速的通過了對王金平黨員作出了撤銷黨籍的處分,這不就是黨內解決"了嗎?逼得王金平尋求國法救濟,經過國法的初步裁判終得保住了立法院院長的職位.其後馬總統在國慶大會上以行為語言認同了王院長,而國民黨也以實際行動邀請王院長參加了十九全大會,不就是宣告了考紀會的處分已經作廢了嗎?馬主席怎會又提出什麼"黨內解決"的案子來呢?真是令人費解,國民黨在馬主席領導下究竟還要搞些什麼?馬主席還在可惜什麼?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rahamYin&aid=9663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