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色時光
2008/12/11 00:48:20瀏覽4844|回應27|推薦104

時序沒有一絲停留的猶豫,靜悄悄地以飛快的速度進入2008年的最後一個月份。

感覺今年冬天到目前為止還算溫暖,只要晴朗無風,在冬陽溫柔的包圍下活動是很舒服的。有點惋惜今年沒有賞到滿意的秋紅,還好金澄閃爍的銀杏稍稍彌補了我的遺憾,把握住寒冬前的溫暖,和家人在丸之內與神宮外苑前度過了悠閒自得的金色時光。

(粉紅豬每次出門玩耍都穿得很漂亮,開場的工作就交給她負責)

(皇居前的護城河,兩隻天鵝大概把我的相機當成食物,筆直地對著我的鏡頭遊過來)

(一歲半的粉紅豬很有氣質小美女的味道~~假仙中)

(分一點粉紅豬的餅乾給天鵝吃,瞧這隻振翅的天鵝高興的咧)

(本來覺得丸之內的銀杏已經夠美了,到了神宮外苑前之後才知道這根本就是小角色)

(這天帶爸媽與日文老師到外苑前一起共度金色的午後時光)

(道路兩旁高聳的銀杏樹修得超級整齊,很有日本人一絲不苟的精神象徵)

(在陽光的照射下每顆銀杏樹都閃閃發亮)

(外苑前是眾多日劇的標準取景地)

(明明就是平日的午後,竟然也那麼多人來湊熱鬧)

(這裡的銀杏樹沒有臭味,我們家附近的銀杏樹臭得我每次經過必定摀鼻快速逃離)

(超環保的人力計程車,不知道那兩位坐在車上的ㄚ公ㄚ媽會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告示牌的兩張照片說明這條銀杏並木路花了60年證明Before & After的差別有多大)

(利用綠燈走到馬路中間拍照的人可不只我一個,眼前這台車的駕駛一定覺得我很三八)

(抬頭看見一片金黃,誰說秋天就只能看紅的?)

爸媽來東京團聚已經十天,為了每天陪伴他們不得不壓縮自己的個人時間,連帶上網看文回應的時間也不多,最近UDN的伺服器系統有夠不穩定,光是回應文章得等三分鐘就已經夠煩了,有的時候甚至還搞到無法回應,簡直要令人抓狂。看到每日的訂閱文章比前些時候少掉一大半,就知道大家似乎多多少少也有受到影響,連帶發文的興致都給被抹滅掉了,要不是捨不得離開在這裡結交到志同道合的好友們,不然早就想走人另起爐灶了!

這個周末和哥哥一家要帶爸媽到新瀉縣的越後湯沢泡湯吃美食,兩個禮拜後就準備要回大阪迎接新年,2008年的我就在吃喝玩樂中虛度,很沒長進的過了一年。來年嘛~就再說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URE&aid=246266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小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美~
2008/12/11 13:47

昨天剛看完美麗人生最後一集
第一集柊二幫杏子剪完頭髮以後, 好像就是來神宮外苑出外景耶
也是在這種黃澄澄的季節
超喜歡那段音樂的啦
昨天最後一集演到杏子死了, 害我又哭了半個多小時
最後又去浴室拿毛巾出來哭...
說真的銀杏的果實味道真的好臭
上次去宇治的時候撿了一顆, 臭到一個不行
不知道為什麼能有不臭的銀杏呢??
難道那是不結果的銀杏?? 還是皇家銀杏
粉紅豬真的好可愛喔~~
超愛她那件格子外套的耶, 請問有賣大人尺寸的嗎 哈哈哈~~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08-12-13 00:10 回覆:

小兔還真是性情中人哪.....看連續劇竟然還會被感動到不能自己....我頂多只有偷偷拭淚而已

好怪喔....外苑前的銀杏樹一點臭味都沒有.....我發現我們家附近的銀杏樹葉比外苑前的小.....不知道銀杏樹臭不臭和葉子大小有沒有關係?

粉紅豬的衣服多到穿不完.....看得我羨慕死了.....我猜那件格子外套的大人size應該不難買才對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命~
2008/12/11 13:40

能吃喝玩樂就是福氣啦!!

祝福妳明年以及往後每一年都能吃香喝辣到處跑..

然後再跟我們分享一切喔~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08-12-13 00:05 回覆:

分享有什麼問題! 只怕我還沒寫膩.....大家早就看膩囉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話說~
2008/12/11 13:26

公主....銀杏的照片,美得沒話說!
您真利害~

粉紅豬好可愛喔!...又有氣質耶!
以後一定是大美女!

我們家那個小檸檬...氣質這兩個字,應該永遠不可能用在他身上
哀~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08-12-13 00:04 回覆:

吼....賣阿捏共.....我只是快門隨便按按而已......查德的稱讚人家會害羞ㄋㄟ

偷偷告訴你.....其實粉紅豬人前人後差很多.....看到不熟的人她會很閉俗....可是跟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完全視"氣質"於無物ㄚ.....換句話說就是很會裝模作樣啦

小檸檬有遺傳到查德與車輪的活力基因.....是屬於動態型美女呢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我也在吃喝玩樂中度過呀!
2008/12/11 12:40

人生不就是吃喝拉撒睡嗎?!

pa.厚~粉紅豬真的越來越可愛ㄌ耶! 快要拼過你乾兒子ㄌ啦!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08-12-12 23:54 回覆:

是沒錯啦.....但是看到大家很努力用心地在生活....就覺得有點心虛咩

我發現我乾兒子有點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趨勢欸.....還是小貝比時候的他比較可愛....

現在變成愛哭鬼一枚.....我又開始想偷打他了


舊金山T小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美啊
2008/12/11 12:11
黃的紅的我都愛啦, 超美的!! 十二月了, 怎麼感覺東京還不是很冷啊? 不是應該準備來點雪了嗎?!! 粉紅豬還是一樣可愛, 雖然被叫豬, 氣質還是要有的! 下一篇回應要再等三分鐘了..這個限制真的讓人很無奈...網誌經營久了, 也是會有倦意的.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08-12-12 23:45 回覆:

今年真的比較暖耶.....昨天竟然還有20度.....一點也不像冬天

去年的這個時候早就冷到縮成一團了.....溫室效應的影響真的好大喔

回應三分鐘限制不知道是網管哪個天才想出來的......簡直就是嘔死人不償命

你說的也對.....網致經營久了.....真的也不知道還能變出什麼新花樣....漸漸地倦意就出來了.....不過雖然自己的作品少了.....拜讀別人的大作還是很有樂趣的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數大
2008/12/11 11:03

果然就是美 一整片的黃 黃的還真漂亮~~~

看到粉紅豬 就清楚這遺傳之好的~~~多像他漂亮的姑姑阿!!

來年嘛!!!就幫粉紅豬添個表弟妹出來一起裝氣質嘛!!!

要不~~也能幫忙欺負金雞咩!!!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08-12-12 23:37 回覆:

人家告示牌上有寫喔.....說這些銀杏樹是從中國引進來的

IVY現在人在神州......應該也會看到不少漂亮的銀杏樹吧?

唉.....說到BB咧....我現在的心情是要也不是....不要也不是....矛盾的很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so pretty
2008/12/11 07:01
the photos are really beautiful.
I wish you have a great time with your parents. Enjoy
xxoo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08-12-12 23:27 回覆:

爸媽來真的很開心......家裡的事多兩個人幫忙也輕鬆很多

但是不能天天睡到自然醒也是有點小痛苦呢

這麼不知足的我肯定會遭天打雷劈.....真是太夭壽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