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辦公室裏這幾件辦公家具怎么選
2021/03/08 16:16:32瀏覽325|回應0|推薦0

公共家具的選擇是辦公裝修工作的重要一環,選擇合適的辦公家具類型會給你的辦公裝修工作加分不少。

辦公室傢俱

1、主管桌椅怎么選

在辦公室裝修時,主管桌的選擇我們可以通過秉持精巧實用、造型簡約、美觀大方的原則,這樣更富於現代感和時代文化氣息,尤其是對於一些自己年輕主管更需要向他們這種教學風格傾斜。從材質來講,現代管理辦公環境主管桌一般采用適宜學生選擇使用複合結構材料,比如密度板、鋁合金及實木等複合制成的主管桌。主管椅一般要寬大厚重,可以是木質建築材料也可以是金屬納米材料,風格研究方面要優雅端莊。

2、職員桌椅怎么選

員工桌的選擇應該有利於營造平和的辦公氛圍,比如木質員工桌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可以讓員工在工作時有一種適度的放松感。另外,金屬材質的辦公桌椅有利於員工的精神,提高辦公效率,但是時間長了容易讓員工感到疲勞。員工椅的選擇應該是造型簡單,背部略短,更有利於員工的高效工作。因此,在辦公室裝修中,我們應該考慮各種因素,選擇合適的員工桌椅。

3、會議桌怎么選

會議桌的主要材料一般應該是實木,以使氣氛更加和諧,並促進與會者表達他們的意見。選擇木制會議桌時,要保證木材的含水率在12% 以下,這樣才容易不開裂、變形。表面使用乳膠漆和滿足綠色衛生和環保要求的塗料,否則會對人體健康造成危害,也會破壞會場氣氛。

相關文章:

淺談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都有哪些 辦公家具如何選購

辦公室應該怎么定制辦公家具?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ff242ea&aid=157317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