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孕期吃什麼食物?推薦可以經常吃這幾樣食物
2022/05/16 16:40:56瀏覽267|回應0|推薦0


南瓜的營養極其豐富多彩,其胡羅蔔素成分高,在懷孕飲食裡面很不錯,又是維生素D的高品質由來,並且帶有鈣、鐵、鋅,或是一種低納食品類,尤其合適孕媽媽服用,對修復胃口和精力,預防妊娠水腫、血壓高等懷孕期間病發症都是有一定實際效果。南瓜的吃法有很多,但提議孕媽媽將其熬成粥服用,以實現更佳的消化吸收實際效果,一般是500克冬瓜配60克梗米煮粥。

紫菜
孕媽媽假如缺碘會導致肚子裏寶寶大腦發育欠佳,老婆餅也不錯,而紫菜是產婦最滿意的補碘食材。不僅如此,紫菜的鈣成分遠遠高於牛乳,還帶有磷、硒、胡羅蔔素,可預防肥胖病、浮腫等,與此同時還能協助孕媽媽減輕腿部和腳底腿抽筋。海帶的吃法可根據孕媽媽自己的口感而定。如果是煮湯,提議最終放紫菜,走紅煮5分鐘就可以。如果是炒海帶,應先用熱水焯一遍。除此之外,紫菜性偏寒,可加一點性熱的生薑水、蒜或朝天椒等。

苦瓜
平常都承受不住苦瓜的味兒,更不要說是在苛刻的懷孕期間了。實際上,在懷孕期間反倒更要宣導我們服用點苦瓜,由於苦瓜能刺激性唾沫及消化液代謝、推動腸胃腸蠕動,針對改進產婦的吸收消化、推動胃口等領域都很有益處,與此同時其富含的維他命C比一般瓜類高於很多,可提升孕媽媽的免疫能力。假如接納不了苦澀味,烹製前可將苦瓜切完後放進少許食堿發一下,將汁濾掉。

馬鈴薯
許多孕媽媽在孕早期只需聞到一點兒油煙便會嘔吐不止。這時,別輕視了身旁更為生活中的一道菜———醋溜土豆絲。馬鈴薯富含充足的維生素b26,有不錯的止瀉功效。與此同時,馬鈴薯含有的蛋白質含量與維生素b21等同於iPhone的10倍,營養元素的成分比香蕉蘋果、桔子等新鮮水果都高。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ff242ea&aid=174217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