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潔面法 徹底清潔三步走
2018/06/14 15:01:05瀏覽94|回應0|推薦0

核心提示:日本的美容新觀念總是層出不窮,最近又提出了“W”洗臉法 ,這是什么美容新花招呢,“W”洗臉法的原意是“二次清潔”,通過兩次深入清潔肌膚,能為後續保養提供更多便利。

推薦閱讀:慎吃!這5種食物看著健康其實是身材殺手

在水中加一種東西,喝了可以讓你年輕10歲,想知道它是什么嗎?關注微信號 39減肥健身學院(長按可複制),回複 年輕 就可以查看幫助我們越活越年輕的秘訣,還能學習各種保持身材方法!

隨着環境質素變差及年齡漸長,皮膚會日漸衰老,想尋找令皮膚緊緻的保養方法?答案就在微脈動反旋科技之中,其預先設計的獨特旋轉頻率能徹底清潔毛孔油脂,且能令肌膚進行運動達致面部拉提效果,塑造完美肌膚。

  “W”洗臉法初級掃盲:

  “二次清潔”是由日本護膚界提出來的概念,最早被親切地形容為“W”洗臉法。大寫字母“W”的形狀神似兩個尖尖的“V”,開口處就好比肌膚的毛孔,清潔兩次後毛孔中才能徹底幹淨!你知道的二次清潔僅僅是在潔面後用化妝水擦臉嗎,那還不夠,讓我們深入了解“W”洗臉法,讓夏日肌膚更淨透吧!

  第一步:清潔前用兩分鍾讓肌膚升溫

  有的人充其量用十幾秒就完成早上最重要的清潔工作,有人卻樂意花上三五分鍾耐心的清潔,可能只是這兩分鍾的差別,會讓膚色和膚質產生完全不同的效果。洗臉前先將熱毛巾敷在臉上1-2分鍾,使毛孔張開,便於清潔深處積存的汙垢。然後用溫水把面部汙垢沖洗掉,這樣潔面產品更容易在面部揉搓出豐富的泡沫,讓清潔效果更加徹底。

面無血色的搪瓷肌已經out了!來到2018年,櫻花果凍肌才是我們追求的美肌準則,肌膚飲飽水,變得水感透亮又彈滑,就像櫻花果凍般脹卜卜、滑嘟嘟,膚色粉嫩甜美,膚質水潤健康,就是櫻花果凍肌!一瓶好用的保濕面霜就成為護膚的重點產品。

  第二步:先卸除面部的油性汙垢

  “W”洗臉法有個原則就是先卸油性再卸非油性的,我們臉上的汙垢有很多種,簡單的劃分可分成油性和非油性。前者包括我們自身分泌的和空氣中懸浮的有機顆粒,其需要先用可溶解油脂的卸妝產品清除。油性肌膚應選擇溶脂性強的卸妝油,中幹性肌膚可選擇較為溫和的卸妝乳。

  第三步:用有補水效果的洗面乳清潔

  因為第一次清潔時已經剝離走了過多的水份,此時就需要加以補充,所以最好選擇一款具有補水效果的洗面乳。第二次清潔時更注重大面部,以除了拇指外的四根手指劃大圈即可,兩頰額頭是重點,並且更應多給眉毛、發際線這些容易藏灰塵的部位多些關照。第二次清潔還有一些小技巧,這樣能讓洗臉更高效!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ff242ea&aid=11249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