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益生菌嬰兒吃了有效防止過敏
2019/04/19 17:30:46瀏覽334705|回應0|推薦0

過敏性疾病的發生具有很強的遺傳因素,尤其是母親的過敏性疾病,對嬰兒的影響更大。但是,如果母親在懷孕期間補充益生菌,它們可以有效降低過敏的發生率。益生菌 嬰兒

益生菌是活的可食用微生物,對健康有益。已經發現它們控制炎症反應並減輕與濕疹和食物過敏相關的症狀,其中之一是它們促進TGF-β的產生。然後我們研究了是否有可能通過給予有或沒有過敏性疾病的孕婦和哺乳期母親提供益生菌來加強母乳的免疫保護。

首先,患有過敏性疾病的嬰兒可能缺乏抑製過敏原的機制,益生菌可能會改善這些免疫調節機制。未服用益生菌的過敏嬰兒可能對益生菌或TGF-β提供的免疫調節無反應。

其次,在懷孕和哺乳期間向母親施用益生菌是改善母乳免疫保護和預防嬰兒過敏的安全有效方法。臍帶血IgE濃度高的嬰兒從母親使用益生菌中獲益最多。

因此,普遍接受的概念是,如果您是高風險母親,您應該避免從懷孕第7週開始暴露於環境中的重要過敏原或非過敏原(包括空氣和食物),並且嬰兒出生。在註意控制環境後,過敏性疾病的概率將在未來或後期發病中顯著降低,或者該病的症狀相對溫和。適當補充益生菌也是有益的。益生菌 嬰兒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f78f4b4&aid=125789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