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覽車包車旅遊要注意什麼?遊覽車公司怎麼挑?(下)
2019/06/27 16:55:35瀏覽117|回應0|推薦0

隨著暑假,也是旅遊季的來臨,大家都跟我一樣心已經飄到別的地方去了嗎?不管是要去哪裡旅遊,都有可能會搭到遊覽車,那麼現在遊覽車公司那麼多家,要怎麼挑選才好呢?遊覽車包車要注意哪些事呢?

 

不要超載

大家都知道超載是很危險的事情,更何況是載那麼多人的遊覽車,遊覽車能載的人數都有明文記載,如果超載的話要罰12000元喔!而且司機要被記點,國道常會有檢查,千萬別抱著僥倖的心情~

 

司機的外餐和外宿費多少?

司機的外餐費一餐大約200元,而外宿費一晚則是1000-1500元左右,還有一個要注意的地方,司機最好自己睡一間,以防睡不好的情形發生,司機的睡眠充足跟大家的安全可是有很大的關係!

 

要保哪些險?

在遊覽車上,有三種保險要保:150萬的強制險、200萬的第三責任險,和250萬的遊覽車公會聯合保險。如果是離開遊覽車,就是旅遊平安險的範疇,這個要乘客自己投保,或是由遊覽車公司來處理,大約80-90萬。

 

請提前確認景點能否讓遊覽車通行

這是很重要的一點,請各位旅客務必注意!在出發之前,建議大家先和當地業者確認該景點能不能讓遊覽車通行,如果當地是大客車的禁行路段,例如高山、山谷裡,等地型比較特殊地方,行駛遊覽車會變得很危險,由專車接送會比較安全喔。

 

不要瘋狂殺價

雖然大家出去玩都會想談個便宜的價錢,但是如果一味的殺價,很有可能會選到很雷的遊覽車公司喔!太便宜的東西通常會有鬼,可能是行程不好,也可能是住宿不好,或是問題一堆,這樣玩的也不會開心。雖然價格便宜很好,但旅遊的品質更重要,大家要衡量一下。

 

以上就是遊覽車包車旅遊要注意的事,希望大家能選對遊覽車公司,來一場開心的旅程喔!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f857fc0&aid=127799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