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年彩妝趨勢報你知~
2019/03/05 15:02:21瀏覽41|回應0|推薦0

嘿嘿~又是我最愛的彩妝話題了!相信也是所有愛化妝的少女熟女們有興趣的主題,2019年流行什麼樣的彩妝呢?在化妝的時候要注意哪些重點,才能走在時尚的尖端呢?如果你跟我一樣以後想在彩妝OEM/ODM工作,那你更要看這篇文章!就讓對彩妝OEM/ODM有興趣的我們,一起發摟彩妝界的流行趨勢吧!

1.亮色眼影

去年曾經有一段時間很流行霧面眼影,我自己也買了好幾個,但今年亮面眼影又開始流行起來了喔!用亮面眼睛會讓眼睛比較有立體感,可以把眼影化在眼睛中間的位置,會有加大眼睛的效果,還有下眼線的地方也可以化,整體會給人一種水汪汪的無辜感。

 

2.線條眉

之前曾經很流行韓系平眉,那陣子幾乎身邊每個女生都會化平眉,我也不例外,但其實平眉真的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而且平眉要化的好看也不簡單,所以那陣子很多女生都長得很像蠟筆小新XD。今年的眉毛則比較流行線條感,稍微有點弧度,不要那麼平,但是又不會太有稜有角。

 

3.金屬唇色

其實從去年開始,很多大品牌就陸續開始推出金屬色的產品,但是那時還沒有太多人敢嘗試,今年金屬色更是持續發燒中,如果不敢嘗試的人,可以先拿金屬唇膏當做眼影來塗塗看。我個人覺得Mac出的粉紅金屬唇膏真的超美的,但適合皮膚很白的人,改天去櫃上挑戰看看XD。

 

4.重色腮紅

以前的妝容好像沒那麼重視腮紅這一塊,腮紅一直都算是點綴用的,像我自己就完全不會化腮紅,因為很怕一失手就變得很好笑。我有個朋友很少化妝,有一次化完我們看到都快笑死,因為她腮紅化超紅。但是今年開始,會越來越強調腮紅這部分,化的位置可以從顴骨下方到臉頰,腮紅化的好的話還會有修容的效果喔!

 

5.彩色睫毛

最近韓國某些彩妝品牌開始出了彩色睫毛膏,我覺得超酷的。一開始是棕色睫毛膏,現在連紅色、藍色、紫色都有,有顏色的睫毛膏可以讓臉部的妝容更協調,也更有一致性。

 

6.鑽石肌

底妝的部分從前幾年就開始流行很自然的素顏肌,今年也不例外,今年流行的底妝妝感叫做鑽石肌,雖然自然,但還是要透露出一點光澤感。

 

2019年的春天即將到來,祝大家趕快開始化屬於自己2019年的幸福妝容,迎接春天的到來喔!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f857fc0&aid=125064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