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14
裝潢要選木工家具,還是ISQ系統家具?評價好嗎?優點是什麼?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2019/07/26 16:47:37

最近家裡的新家要做裝潢,我們家在傳統的木工家具和ISQ系統家具中猶豫,畢竟系統家具算是現在比較新的類型,我家人對這類型的家具也比較不瞭解,但如果又考慮到預算的話,不得不說ISQ系統家具相對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所謂的系統家具,難道收納性真的比較好?

那我後來也上網查了一些關於系統家具的相關資訊,發現好的系統家具,不只擁有良好的收納設計不只能增加使用坪數打造完美收納功能,藉由為不同空間運用色彩、材質搭配,同時讓收納櫃具有美化環境功能。一次滿足玄關、客廳、臥室收納需求,靠近玄關處的使用區域設置立面系統櫃不浪費任何可利用空間,收納鞋子、居家雜物,動線使用都很方便。

如果你同時也是個講求美觀的人,那建議可以利用玻璃的家具,來一併打造具美觀又溫暖的居家環境。可以將小空間做運用,利用玻璃隔間分隔客廳公共領域,透明的隔間設計讓視覺能有穿透性,弱化空間壓迫感。

ISQ系統家具,有哪些優點?

那又說起系統家具的優點的話,這類型的家具在拆裝上,可以說是相當方便!這樣可以拆卸的家具對不少人來說,搬家真的是超方便的阿!購買可拆卸的家具的話,一般都有全套規劃裝修服務,從拆除、整修、櫃體製作等全部包辦,不怕因分包溝通不良問題或事先規劃不周,導致二次施工。

除此之外,ISQ系統家具更是安全、環保、無毒,且融合木工裝潢的特性,並且不斷提升產品品質,由實芯木板與上下兩層實木片高壓製成,質地堅固不易彎曲變形,與木工採用的木料相同,並以木工無法達到的無塵屑模式組裝,減少施工時間及大量粉塵的問題。

ISQ系統家具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06巷8弄3號1樓
電話:02–2742–5666
信箱:isqwood@gmail.com

參考來源:每日頭條、ISQ

最新創作
裝潢要選木工家具,還是ISQ系統家具?評價好嗎?優點是什麼?
2019/07/26 16:47:37 |瀏覽 19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系統家具有什麼優點?推薦找業者可以找口碑評價好的ISQ系統家具!
2019/07/17 16:40:44 |瀏覽 13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你瞭解裹膜機有哪些種類嗎?快速的包裝技術,增加作業效率!
2019/07/11 12:24:39 |瀏覽 16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大推薦!我男朋友買給我的好先生烤箱架,也太方便了!
2019/07/11 12:11:14 |瀏覽 122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室內設計推薦就挑系統家具!高收納真的是大大的增加了空間性!
2019/07/11 11:48:48 |瀏覽 15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