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最新的R-TYPE 沒勁
2021/10/24 17:05:03瀏覽433|回應1|推薦4

今年夏天7、8月吧,阿文買了R-TYPE FINAL2的SWICTH的遊戲卡帶,價格約在1500左右,某晚七、八點跟他玩了約一個小時……覺得沒勁,耗神,過多的3D捲軸動畫剛開始看時不是很舒服……已經激不起青少年時要破關的雄心壯志,我看他玩的時候也沒有國中時的愛玩勁。約一個多月前他叫我幫他下單,我沒幫他下,原因是一來覺得如果我跟他一起玩我多多少少要出一點錢,二來如果我想玩R-TYPE的話只想玩第一代,最新的一代引不太起我的興趣。現在的遊戲雖然影音效果必然炫麗很多……但不熟悉有難度要破關就要花時間,花精神,要滿足對所有關卡的景象與老大的好奇心看Youtube就行了,覺得自己下去玩太累了。想想還是玩玩熟悉的一代,感覺自在輕鬆也比較有成就感。~~~花這1500不知值不值?不值!

民國84年夏天吧,586PC剛開始盛行,他們家就買了一台奔騰100的CPU電腦,當時已經有視窗95,那時我家裏早約半年前花了4萬6、7仟元買一台頂級的486電腦,速度66MHZ,有掛Windows 3.x但覺得不是很好用,還經常在DOS下打指令,僅差半年電腦跳代可以用更低的錢買效能高很多的電腦,當時買真是不值!……過約一、兩年吧電腦模擬家用遊戲主機的模擬器問世,阿文居然能用電腦鍵盤全破R-TYPE~~實在是佩服佩服!國三時用家用機專用手把破關都很困難他居用鍵盤能閃避眾多且飛快的怪物攻擊且全破。

其實阿文脫離電玩的束縛比我早,他高中時就不沉迷電玩,我還在單工作業係統的沉迷。國三時令人震驚的一幕『阿文親手砸毀紅白機』。案發地點:他家隔壁長了些雜草的空地。砸機目的:要用功讀書~~~好狠。~~~B段升學班的思維果然跟放牛班的思維不同。

國一時膏藥仔約我翹課,倆人跑去南京東路與敦化北路的遠東百貨遊樂廳玩,我身上沒有多少錢可能幾十塊。膏藥仔身上居然有500塊,他把這500塊幾乎都拿來玩太空哈利Jack Quickly~~~手臂真粗,真捨得。要是我會把錢存起來買一台機器在家裏玩,這樣才值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26be465&aid=169823600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 ! My two cents worth ?
2021/10/27 10:02
河東獅 周末 的 麻將 是 幾位牌友 沈迷 時光。

不知 麻將 為何 如此 吸引 這票 命其實都很不錯的大媽們 ?

什麼 什麼

真是 浪費 寶貴的光陰。

哭哭 哭哭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