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錢~~精明等同追求高CP值
2022/05/16 18:33:51瀏覽294|回應1|推薦6

近來一直想寫部落格但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怎麼會不夠用呢?以往花更多時間在大掌門就能抽空寫現在為啥不行?花在youtube的時間越來越多一直在接收訊息……,少了思考,反應也變遲頓了,還有覺得有一點累想睡覺就休息不再硬撐搞事情做。

打大掌門近10年,眼睛沒什麼差,配眼鏡需要花大錢嗎?

去年10月騎著金旺到社子地區,想把放在管理室抽屜超過10年的眼鏡拿去換鏡片但眼鏡行裏都是人覺得危險,在眼鏡行裏資料填了待了近半小時還沒輪到我就放棄等候然後跑去吃古早味豆花店吃豆花。過兩、三個星期的一個早上再去眼鏡行人就沒有那麼多就順利的把鏡片換掉花了500元,配完後小姐跟我講現在載的這支11年前配的眼鏡鏡片已經花了不要再戴了會傷害眼睛,但我沒聽她的話繼續戴,把換好鏡片的眼鏡放在機車的小盒子裏,打算騎機車專用,平常時繼續戴這支11年前配的眼鏡……過了半年感覺視力還是這樣沒啥影響,為啥沒影響?可能我看東西時也是持差不多的方式就好,平時不會特意把某種東西刻意的看清楚,看視頻聽音樂從不追求多高多細緻的畫質與多逼真的音效,大體看起來不要不舒服就好,聽起來不要破聲聽不清楚就好。膏藥仔年輕時可以花十幾二十萬搞音響在我看來都是不值得的,我的理由是聽久了都會疲勞,疲勞後都嚒一樣而且還要花心思精力去分辦多累人啊~~~~ㄟ……老子好像講過類似的道理,我不是聽老子講的才這樣做,我是天性如此。ㄟ……不要看我看起來好像人畜無害是善類,生活態度上有點脫線的樣子但對錢的態度也是很精明的~~~肖鼠的人天性就尖鑽?

這眼鏡是高三時配的,鏡片早就花了是留著備用,這是人生第一副近視眼鏡,記得當時近視兩、三百度,是大哥陪我在東湖路上的大愛眼科配的花了近4000元。

民國99年七月下旬跟著阿文騎自行車到社子地區的立可得眼鏡行配了第二副眼鏡,僅花了400元,當時近視到400度還多加散光還沒有老花。去年11月配的時候近視度數沒啥變散光還有但多加了老花。有點呀異近10年來每天花在看手機上超過5、6個小時怎麼近視度數沒加深。近4、5年看書報與電腦上的文字只要稍小一點都看不清楚要把眼鏡拿下來才看得清楚是老花的關係。

距眼鏡行不約50公尺的古早味豆花店,10幾年前是在Y字路口的交會處附近是鐵皮屋,以前熱衷騎自行車跟林哥、阿文、許任意加加總總光顧過三、四次,也帶英雄去過一次。第一次光顧時的豆花,豆漿真的很香醇,是騎車休憩的好地方,可是越往後就越來越沒有那麼香醇好吃了,差不多5、6年前換地方雖然相隔約60、70公公尺,鐵皮屋可能也不復存在,也可能換了老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26be465&aid=174217929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07/29 14:16
A0820
▲●轉傳:聊其他沒用!!
▲●全人類有錢(●就無敵)!!
▲●直接找1篇資料\^O^
▲●全人類直接有錢.健康.幸福萬代\^O^
▲👍💥●●●轉傳:聊其他沒用~沒人是永遠傻瓜~總會想通事情!!   
▲👍💖●●●祝你全家【●●●狠狠共富變強】!!   
→ ●●●●●直接有錢.健康.平安萬代(●●●●●不再受害、被騙)\^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