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些行动只是我内心变化
2020/12/25 16:03:03瀏覽1476|回應0|推薦0

那些行动只是我内心变化一一清除旧事 物、消除杂乱一的外在表现,于是,我能看得更清楚了,腾出了新的成 长空间。慢慢地,我确实创造了一片开阔的空间,绝妙的机会、新的朋友和 我需要的变化都在我的生命中一一出现了。 保持平衡的秘 用心给予的六种方法 当你用心给予,怦然触动他人的内心时,你就实现了生命的意义和价 值。你不必花费大量金钱就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给予者。发自内心的给予、 基金手續費心的付出才能打动人心,才是最珍贵的馈赠。在你创造性地、智慧 地、发自内心地给予时,以下六种方法可以帮助你与他人建立亲密可靠的关 系。 1. 变问话方式。当你周围的某个人暴躁不安、闷闷不乐或冷漠不语 ,请按捺住内心的冲动,不要胡乱批评、妄下结论,或者傲慢地问声 怎么啦。不妨问一些更有帮助的问题,比如为什么不开心?我有什么 可以帮到你的?”。你虽然不能帮他们解决问题,但是你可以帮他们分析 时的感受,鼓励他们清楚地表达自己真实的需要。请抓住生活中的一切机 ,敞开心扉,用心给予,帮助身边的人发掘内心深处的需求。 29 2. 在非生日的时候赠送礼物。你是否只在特殊的场合或别人希望你送礼 物的时候才送礼物?那就试着在非生日的时候自发地带着礼物出现吧,这种 方式来表达你对别人的深爱与感激,或者去抚慰某个痛苦受伤的心灵。只要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9ce0388&aid=154859474